2007-02-01 17:32:48─═☆喨仔╭★╯"

1/31 WE 彥~生日嚕!!

今天是彥斗生日

可是那天我卻反常

總是忘東忘西的

我竟然忘了帶禮物

所以我一大早就去跟彥Say Sorry ,說明天再給他!

他也說沒關係...所以我也不會太自責自己的腦袋了!

到了放學~我們說好要去”青樓”吃飯

所以準備要去撘校車

走到一半,

詩說:[ㄟ,你要去喔!]

我:[對押!]

詩:[ㄏㄚˊ~~那我不要去了!]

我整個傻眼....是開玩笑的ㄇ...還是真斗阿!!

後來姐姐笑笑斗跟我說...你家住這麼近還去.....發瘋了喔!!

呵呵!我才沒瘋ㄌㄟˇ

唉!這樣搞的我不知道要不要去ㄟ

算了..都到停車場了,那就去吧!

終於到了青樓~~

我們上去就都先點杯飲料

後來想打牌,而且偏偏又沒有牌

所以就叫排&蓮去買

她們走了之後

我們就開始聊天啦!!

內容就...對....嗯....大家都知道斗嘛!!

聊到一半,

因為詩說印38...所以他就決定要報仇嚕!

印就跟彥說把位置空出來

讓她們兩等等回來時2選1

我一開始是覺得他們是開玩笑的,

以為等她們回來就會換回來

結果是真的....

所以只好照他們說的....找她們打牌嚕!

一開始排坐我旁邊....

唉,以為計畫又失敗了...

不行,我加把勁的叫雞排去詩的旁邊坐

可是想想又不對這樣可能會搞尷尬....

所以我就說去燕的旁邊坐,我們來打牌....

哇!!成功了....我想詩一定很爽吧!!

我在打牌得期間一直觀察詩....

結果一點進展都沒有...

因為他連看都不敢看...只是在傻笑

真是敗給他了....他真是太.....害羞了

後來幼來了...

還帶了個神秘嘉賓...隋~~

他竟然去燙玉米鬚ㄟ....嗯....好看...

所以我們還是繼續打牌....

一直到差不多6.7點才去吃晚餐~~豆腐鍋

到了店裡印終於要送禮物啦....

他送了一張充滿芳香袋味道的~五月天CD+卡片

其他人也都把卡片送上

後來我們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嚕!!

唱完了..大家邊聊天邊等豆腐鍋來!

等了好就,終於來了....我的午餐+晚餐...

吼!!辣死我了...早知道就點微辣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都吃完了...可是...不飽...=.=

大家都吃飽了之後就要各自回家啦....

印&蓮已經先回家了...

所以我們就先送幼去搭車

後來我.詩.彥.雞.隋..就去搭火車回中壢了...

當然...我們到了中壢之後,就先帶雞排去座車啦!!

送排到前站後,大家說88....

不知道排有沒有跟詩8到....我看詩8過之後手甩了兩下不知道在甩什麼!!

後來因為隋要去看鞋

所以我.詩.彥就陪他去看

看著我的手錶...9點多了....應該還有時間吧!!

又看了2家鞋店...要9點半了

我跟他們說10點以前要回家....結果還是搞的太晚

我9點多跑去等公車...跑一跑...突然腳好像要抽筋了

所以就快步走到等公車的地方

後來等到9點40幾都沒車...所以打給彥問問

問完之後....真巧....公車來了....

所以我就上車啦...

到了龍潭已經10點30幾分了....

回到家就10點40幾分了....

我看完奇男怪女...+上之前沒看到叫我姐錄的之後已經11點半了...

我洗個澡和弄東弄西之後竟然已經12點多了....

天阿...好晚喔...下次要注意一下時間!!

上一篇:1/28 SU 無聊...=.=

下一篇:2/6 TU..悶

想飛的人 2007-02-01 21:24:53

超晚到家的你!
可是那天我high翻囉
到現在我整個就是翻過來
哎唷耶呀
ˋ(>////<)ˊ
_____~_____爽....翻了

版主回應
爽吧...
下次再給你製造多一點機會!
到時你在沒動作就扁你!!
2007-02-02 18: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