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6:04:34映竹

台中第三天

早上被太陽曬的非常剌眼

但是我堅決不肯起床

因為我昨晚沒有睡好啦

因為豬昨晚一直在打呼啦

還說我

結果他打的非常大聲

打到我都不能睡

如果他今天還是依舊這麼的大聲的話

我一定要打他一巴掌的



今天

因為豬沒有上課

我們兩個大約搭十一點半的83公車

迎接目的地---中友百貨和一中街

從東海別墅到一中街

我們共搭了五十幾分鐘

到了中友

我們第一站就是WC

因為我要尿尿啦

第二站就是B3A棟的美食街

今天中餐是我這三天最難吃的一頓

口味就是中部口味啦

吃完後我們就開始逛一下中友

幾乎都是去逛WC的

好笑的是

在每一次逛WC我一定要尿一次

尿到我妹覺得我有病啦

但是我就是愛尿尿啦

後來要去第二站就是一中街

我們走到台中技術學院時

我又跟我妹說我要尿尿

他快要瘋了

因為我離上一次尿尿好像只有五分鐘前吧

OK之後

就開始逛一中街了吶

進一中時

突然覺得好懷念這邊喔

因為之前跟佳雯、稚雅、金燕有來過喔



豬一直買一直買

我吶

其實也想要買啦

但是我知道一定穿不下的啊

只好忍痛不買啦



誰叫我這麼的壯啊

後來我看中一件衣服

是我從來沒有買過的衣服

豬說如果穿不下的話

我可以給喬啊

我說心動買下來了喔

如果沒搭內搭的話

我想我就要爆乳了喔

且這一件衣服

還有綁蝴蝶節吶

WOW

等我瘦的話

一定穿的更好看

只是何時啊

我一定要努力啦

這樣我堂姐五、六月要結婚時

我就可以穿了喔

這樣我就可以美美了啊

對不對啊

上一篇:台中第二天

下一篇:台中第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