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6:06:16映竹

台中第四天

眨眼

十二天已經過了三分之一了吶

剛到時

還不習慣每天要上下坡去買東西

然後在爬上我們暫時的家五樓

現在已經大致習慣了吶

為獨樓梯還是不行適應的說

因為回到家門口是上坡

爬上來就已經累了說

更何況要接著爬五樓吶



今天豬去上第二天的課

我依舊是洗衣服

晾衣服

因為這邊的天氣比較冷

所以要用類似乾衣機的xx機

但是每一次我用時

我都好害怕喔

因為用的時候聲音非常的大聲

我都怕它會爆掉的說

但是如果沒有用的話

衣服會更慢乾

所以我只能強迫自已不要害怕

趕快用一用才好



中午豬回來和我去吃中餐

吃完之後

她又回東海上課了

而我去逛了屈臣氏之後

往回家路上

看到一間叫做

東興書局

我就走出去看書了

我看了一本小說之後

我就回家了

不是站太累喔

而是

我想要大便啦

所以只好回家了



現在是下午三點五十六分

離晚上六點還有二個小時又四分鐘

我要乖乖的等我妹妹回家



還有

我愛腐女生活喔

雖然跟這一篇文章不搭

但是我還是要昭告看我網誌的人喔

cc

上一篇:台中第三天

下一篇:台中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