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6:03:26映竹

台中第二天

原本想說

住外面且又沒有人管時

我會睡得多晚啦

結果卻八點多就起床了

不是因為想家喔

而是因為

大太陽太大

把我曬醒



現在是早上十點九分

而我坐在電腦前

東玩西玩

還去戲谷下載我最愛的麻將

我雖然八點多就起床了

我卻沒有吃早餐

因為我懶的下去買了

等中午吧

豬中午暫時下課時

一同去吃東西

等吃完時

他回學校上課

我就要去屈x市買一些東西

還要買好飲料

因為一爬上來的話

下一次爬下去的時候

大概是晚上要吃晚餐了吧

不然整天這樣爬我會累吐吧



剛剛睡醒

目送大妹準備去上學

目送表妹準備回台南

等他們出去之後

我就開始所謂的小掃除了

我把整間的地都用手拖一次

然後在刷牙洗臉

擦擦化粧品

接著上防曬品

這邊太陽可是不客氣的啊

我都這麼的黑了

當然要防曬

接著開電腦上線

就去洗衣服了

雖然看似很像腐女的生活

但是這就是我想要的倩意的生活啊

就讓我好好的小過一下啦

不然

要過這麼的倩意

不知又要等何時了吶



上一篇:台中第一天

下一篇:台中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