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6:02:13映竹

台中第一天

我和我大妹離開台南了喔

要去12天

展開台中之旅

大妹要讀書6天

但是因為課是一、三、五

所以要住二個星期吧

我陪他來讀書

算是托他的福吧

讓我知道外面的生活是如何的多彩多姿



我丫爸說

我放出籠了

我說是吧

因為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放鬆心情

過我自已想要過的生活



記得去年的十二月二十六日

因為大妹要去高雄買報名表啊

我死纏爛打說我也要去

因為我要去看twins

那時我坐火車時

才說何時才可以出去過過

沒有想到隔到一個月之後

我就真的實現夢想了

真高興



今天花了1050元

車費就要快五百元了

其他就是吃吃喝喝啊

因為總共有三個人吃啊

我、大妹、表妹

表妹他家住在五F

重點是沒有電梯

我想我沒有事

應該不會常下樓吧

不然我會爬死吧

上一篇:拔罐

下一篇:台中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