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 06:40:26orangebach

臉書轉貼文之一:希特與德林

※將臉書的幾篇發文轉貼過來,文長偏短。
寫幾篇臉書後發現,久而久之又恢復寫部落格的樣式,然後仍然不適應臉書的氛圍。反正我也沒有要行銷自己要賣東西要成名。
在臉書上轉貼的連結,抱歉我實在不太會弄,所以也就沒有這東西了。※

 

既然是希特粉絲,就要善盡粉絲責任。

今天介紹希特和德林(Kurt Sanderling)的Rachmaninov piano concerto no2。非常粗豪的俄羅斯風味的版本,與諾夫本人所彈有天壤之別。

儘管希特認為最棒的指揮是萊巴(Carlos Kleiber),但Sanderling一直是希特最愛搭配的指揮之一。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希特和德林的合作,因為他們總是非常均衡,各方面的,最難得的是音質、音量都很均衡。彼此因為遇到彼此而得到釋放。

如果要做個比較,可以試試德林和光子(Uchida)合作的貝多芬鋼琴協奏曲,挖賽,那你就知道甚麼叫做怨偶。

至於為什麼要用兩個字稱呼音樂家?這幾天看一位好友的臉書,一概稱LeBron James為姆斯,從此便學起來了--粉絲當然要稱偶像兩個字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