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7:47:18㊣♀ 傻妞〃琪 ಇ

〝如果 - 沒有明天 〞

叮咚叮咚,門鈴聲響起,因為來得太突然,我嚇的跳了起來

「嗯 ? 怎麼沒人」就再我要關門的那一剎那,有人拍我背

「堂堂 !!!! 生日快樂 !!!!!」

「妳想嚇死人呀 !! 這幾天跑去哪了 ? 先進來坐吧 !」

「秘密 ~嗯 ! 給你」

她給了我一個吊飾,一個水瓶形狀的,角落寫了個20

「謝謝 , 沒想到妳還蠻有良心的嘛 !」

「我本來就很好心的 !! 你為什麼沒問我怎麼知道你家在這 ?」

「我沒想到啊 ! 妳怎麼知道 ?」

「因為那天你送我回家後,我還不想回家,就跟蹤你啊 !!」

「這樣妳也開心,妳這麼晚跑出來不怕被壞人抓走啊 !!?」

「不怕啊 ~ 壞人看我這麼可愛 ~ 才捨不得抓走我呢 !!」唉 ... 我應該要習慣


「噗 .. 要出去晃晃嗎 ? 待在家裡好無聊喔」

「好啊 !! 去哪 ?」

「哇 !! 沒想到晚上看海也很漂亮 !!」

我們現在,坐在沙灘上

「嗯,妳最喜歡什麼地方啊?」

「我最喜歡咖啡廳。」 

「為什麼啊 ?」 

「因為我很喜歡喝咖啡啊,而且我很喜歡咖啡廳放的音樂,

它平常是放古典音樂的,但我之前聽到一首歌,很喜歡,
 
歌名叫 如果沒有明天。」 

「是喔 !! 唱給我聽聽看啊」 

「好啊,唱的不好聽不能笑我喔 !!」我點了頭 

「抱緊一些 如果看不見 我的明天 要怎麼永遠  I don’t wanna lose you  
你每個笑臉 我都看得見 那麼絕對 那麼的完美 如果沒有明天 

 心痛 是因為太愛我 ho 命運卻逼得我低頭 you know 

 我心裡的不捨 我永遠都記得 你會永遠愛我 ... 」 

我沒有講話,看著她 

「好聽嗎 ?」 

「好聽 ... 很好聽 。」 

「嗯,謝謝誇獎 ~!!」 

「對了,我跟我網婆分了」 

「為什麼 ?」她轉頭看著我,問 

「因為 ........」我看著她的眼睛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