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7:38:36㊣♀ 傻妞〃琪 ಇ

〝如果 - 沒有明天 〞

手麻了 ... 我揉了揉眼睛,發現身上有一點重量

天哪 !! 我不會遇上鬼壓床吧 !! 很恐怖耶 !!

「嗯 .. 」 啊 !!!!!!! 她發出聲音了 !! 是個女鬼 !!

「你起來啦 ?」 這聲音.. 有點熟.. 啊 .. !! 是湘晴 ......!!

「嗯 ? 天亮了 ? 我睡在妳家 ? 妳還睡我身上 ?

媽呀 !!!!!! 昨天發生什麼事了 !!!!!!!?? 」 我跳起沙發

「沒發生什麼事吧 ... 你睡成那樣還能幹麻 ...

而且是你自己拉住我的手叫我不要走的 !」

「我叫妳不要走 ?!! 我怎麼不記得 ...

應該是說夢話啦 !!」 我冒著冷汗說

「好啦 ! 你先去洗把臉 等一下回你家刷牙吧 ! 要我陪你嗎 ?」

「好啊,反正今天沒課,也很閒」

「哇 ! 你家很乾淨耶 !!!」 湘晴一付像看見世界奇觀似的說著

「有那麼離譜嗎 ? 雖然我不是處女座的」 我疑惑的看著她

「那讓我猜猜你什麼星座的!!雙子 ? 射手 ? 巨蟹 ?」

「錯 ! 錯 ! 錯 ! 是水瓶 !」

「水瓶很花心耶 !! 那你2月幾號生 ?」

「2月14啊 !!」

「情人節生日的感覺怎樣啊 ?」 她的口氣,看的出來,很興奮

「會看到很多人的反應跟妳一樣」 我緩緩的說

「喔 ... 嗯 ... 不對 ... 」 她低頭想了一下

「怎麼了嗎 ?」 我問

「今天 ...是2月7號耶 !!再七天就是情人節,也是你的生日嘍 !!」

「對噢... 那妳會給我生日禮物嗎 ?」
「應該 ... 會吧 !」f

「嗯 ... 」

我期待 妳給的"生日禮物" 。






拉開窗簾,迎接早晨的陽光和空氣

今天是2月13號了,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My Maji麻吉網 - 麻吉論壇_

但 ...我想先做一件傷人的事 ...

我開啟了電腦 上了即時通 薰果然在線上 ...


│堂:薰 ... 我一直想跟妳說 ... 但怕又傷了妳的心 ..

│薰衣草:不用說了,我們分手吧 ! 早知道你會講這個,  
 
我已經找好備胎在等我了~掰掰

│薰衣草 已經離線了。 (2007/2/13 上午10:36)


└────────────────────────────┘

一切都只是我自作多情 ... 不敢相信

她會說出這種話 ... 她前幾天不是還抱著我哭的嗎 ? 算我看錯人了吧 !!

真的好難讓人相信 .... 算了,去吃午餐吧 !!

「您撥的電話目前關機中,請稍後再撥」電話那頭傳來

晚點再找她吧 ! 先找偉銘好了,好久沒看到他了

「偉銘,好久不見,日本好玩嗎 ? 」 看著面著這位多年好友,我問

「我是覺得還好呢 ! 好想你喔~~~ 」 他伸手過來,想抱我

「你少噁心了啦 !! 有沒有把到什麼正妹啊 ? 」

「正妹是沒有把到啦!但有看到 !」

「是喔 ! 對了,明天我生日耶!禮物拿來」我伸手

「給你五佰。」他打了我一下

之後我跟他講了最近發生的事

我跟偉銘國中變成超級好的朋友,高中一起考上了同一間

但他因為想出國留學,所以大學就去日本讀了

「天 ! 真沒想到她是那種人 ! 」他一付想打人的樣子

「嗯 ... 或許都是我自作多情吧 !!」

「唉 ... 我可憐的朋友,但看起來你一點都不傷心啊,

你是不是愛上那正妹了 ? 什麼時候要開始追啊 ?」他問著

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一看就看出來了

「一切順其自然吧 ! 我也還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

「今天午餐我請你 ! 回家休息一下吧 ! 」

道別後,我就真的乖乖回家了 ....

我什麼時候那麼聽他話了呀 ?

回到家,有點累,睡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