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8:11:25㊣♀ 傻妞〃琪 ಇ

〝如果 - 沒有明天 〞

走出公園,我不打算回家了,晚點再回去吧 !!

不知怎麼的,走到湘晴家樓下,停了下來

「你怎麼在這 ?」

嗯 ... 聲音沒錯的話,是湘晴

「我 ... 我順路過來幫妳顧家啊 !!」

「呿 ! 才不相信你那麼好心,要上去坐坐嗎 ?」

「好啊,順便看看妳家有沒有像戰場一樣亂」

晴冷哼一聲,轉頭掏出鑰匙,!

進了大門後,進了電梯,湘晴按了"3"

「三樓 ... 走樓梯就能到了啊!!」

「我的腳會酸嘛 !! 而且走久了會有蘿蔔腿耶 !!」

進了她家,牆壁漆成粉紅色的,很乾淨,果然是個很夢幻的女生

「那是你女朋友啊 ?」

「蛤 ? 什麼 ?? 」

「今天在公園那個啊!!」

「喔 ...喔 ... 對啊 !! 怎麼 妳吃醋啊 ?」 我故意逗她

「我幹嘛跟你吃醋啊 !! 瘋子 我去泡咖啡給你喝啦 !!」

她 .. 看來是沒有喜歡我的感覺 ... 我還會有機會嗎 ?

走到客廳,坐了下來 嗯,沙發還蠻舒服的

「欸 !! 好了沒啊 !!妳好慢哦」

「你不會來幫忙拿喔 !!」 我發現,她的本性,慢慢露出來了 !!

「我是客人耶 !! 妳拿過來就好」

她順勢拿了餐桌上的抹布丟了過來,

嘿嘿,還好我閃得快,不然就丟到臉了說!

「幹麻丟人啊 !!」

「因為你欠打」 她端著兩杯咖啡走過來,

好像女僕似的,但下一個動作 .....

「喂!!抹布丟完還丟枕頭啊 !! 妳下一個要丟什麼 ?」

垃圾車的聲響這時卻傳了過來a

「丟垃圾 !! 幫我啦 !! 不然把你趕出去喔」我們一起笑了出來

「好啦 ~ 我幫妳丟吧 !! 但妳要去準備晚餐」

「嗯 !! 掰掰 ~ 鑰匙給你 等一下自己上來」

她從桌上拿了把鑰匙給我 就轉頭回廚房了

「嗯,妳廚藝不錯嘛!幹麻不早點煮給我吃 !!」

「你跟我是什麼關係啊,我為什麼要煮給你吃 ?」

「嗯 ... 我也不知道 ! 妳生日什麼時候啊? 」

「5月3日」

「金牛座 ? 難怪那麼愛吃 ! 對食物也很有研究 !」 我開始說著 ..

「我就是很愛吃咩 !但其他金牛會胖 ! 我不會 !!」 很驕傲的說

「好好好 ... 妳是很瘦,也不用這樣說妳那群金牛夥伴吧 !」

「這是事實啊 !」 我囧了 ... 她是真的很有自信 ...

「好飽喔 ~ 吃飽飯,我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我去洗碗,你看是要看電視還發呆都好,不要把我家弄亂」 她吩咐著

我看了一下她家,發現房間不只一個,而且其中兩間都有東西,

有一間比較有女孩子味的想必就是湘晴的,

那,另一間漆上淡淡藍色的房間又是誰的呢 ?

「晴,這個房子還有誰住 ?」

「我弟啊 ! 他只有偶爾幾天會回來睡」

「噢 !」 解除了我的疑惑,很開心,我躺了下來,漸漸 ... 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