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8:01:42㊣♀ 傻妞〃琪 ಇ

〝如果 - 沒有明天 〞

「哈~」我坐在電腦桌前,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今天上課幾乎都沒在聽課,被叫起來還亂回答一大堆 ! 真的好糗 ...

「嗯 ... 好想她 ... 」打開電腦,連上網路,上即時通 ...

熟悉的暱稱又出現在我面前 .. " 薰衣草 "

「薰 ~ 今天有沒有想我呀 !?」

「哼 !現在才上 我可想死你了」

「嘻 !有想我就好 ((抱 」

「昨天跑去哪了 ? 怎麼都沒上 我好擔心呢 !!」

我把昨天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薰,對了 她是我網婆喔 !!

我們見過面,也是個正妹呢 ! 我雖然不帥,但都跟正妹特別有緣~哈!!

「堂 .. 你會不會 ... 不理我 .. 然後喜歡上她呢 .... ?」

我沒回話 ... 因為我發現 .. 我的確是有點喜歡晴的 ...

而昨天跟她在一起時 根本不會想起薰 ...

連現在我在跟薰講話 想的也都是她 .......

天啊 ...... 我怎麼了 .........


我本來以為我愛上一個人就不會再喜歡上別人 ...

原來 ... 我錯了 .... 非常嚴重的錯誤 ......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 開始有點 .........討厭自己 .........

「薰 ... 妳乖 ... 至少我知道 .. 我現在不會離開妳 !!

但是以後 ..... 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 對不起 ....」

她沒回話 .... 我知道 ... 她一定在哭 ...

「老公 ... 陪我出來走走好嗎 ....」

「好 ...」

我們坐在公園的椅子上,兩個人都沉默不語 ....

似乎都想著什麼 ..... 我牽起她的手

「薰,這段時間....先不要想太多好嗎 ?」

她沒回答我,只是低頭踢著腳下的小石頭

過了沒多久,我看到,她的大腿 ... 濕濕的 ....

她轉頭,抱著我「堂 .... 不要離開我 .....好不好 .....」

我的視線 ,也跟著模糊了 .......

遠方,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看了我們一下後 .. 走了 ...

「薰,妳先回家休息吧 ! 」

她微微的點了頭,在她準備離開前,我說了 .....

「薰 ....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