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5:57:00喔喔呀呀

小說-牽紅線 第八章

小說-牽紅線
第八章

「喂!到了,醒醒…」楊雷風輕輕的搖柔風凌,但她看到柔風凌那張熟睡的小臉,開始回想起往事。

「嗚…呀啊啊!你…你幹麻靠我靠那麼近?」她醒了。

「啊…對不起。」楊雷風道歉。

「沒關係啦!走了,你不是說要去吃飯?」她問。

「喔!對…走了。」說完,就走了。

「等我。」柔風凌說。

「快一點!」楊雷風說。
  
他們進到了餐廳,那就是-海擬魔,他們吃了吃,柔風凌覺得這裡對她好熟悉、好熟悉,她的記憶,沒那麼模糊了......

又過了一回兒,楊雷風就說:「走吧!」語畢,牽起她的小手就走人了。

「啊…你要幹麻?」柔風凌慌張的問。

「去車子那阿,我們要去另一個地方。」她平靜的坐在車上,她在想事情,在想那......

   過了好一陣子,終於到了,她想了太入迷,沒注意到楊雷風再叫他,她突然回神,頭撞到楊雷風的手。

「痛!」兩人同時說出來。

「你幹麻?你很奇怪耶!」柔風凌罵。

「喔!對不起。」楊雷風乖乖道歉。

「我們…走吧。」楊雷風牽起揉風凌的小手。

「喔!」柔風凌回答。
  
他們兩個走了走,走到最適合賞月的地方,她躲在大樹後,背對著大樹,也背對著他。

  楊雷風突然問:「你真的…忘了那些重要的事,那些快樂的往事?」楊雷風突然問起。
  
  柔風凌笑笑的回答「呵呵…不,我全都想起來了,那些事,我都想起來了,你知不知道?」她哭了。

「真的?你沒騙我吧?」楊雷風又驚又喜。

「我有那麼無聊嗎?你這個…你這個冷血惡魔。」她哭了更慘了。

「風凌,那件事,是我的錯,那個叫什麼琴的,他只是我的學妹,可是我拒絕了她,她就這樣,原諒我好嗎?風凌,原諒我。」楊雷風說。

「我…我還是不想,我不想原諒你,但是,我還是愛你,還是愛你啊。」柔風凌擦去淚水。

「你愛我,就原諒我吧,否則、否則,我就在妳面前跳海。」楊雷風突然那麼說,柔風凌的心震了一下。

「不要!你不要跳海!」柔風凌反對。

「那你就原諒我啊!」

「我不要!」柔風凌堅決。

「好,這是妳自找的!」他轉身,跳到河裡。

「回來你回來,雷風!」她跑到河邊大喊。

「雷風,雷風,你回答我,我原諒你,來吻我…來吻我啊!」柔風凌大喊。

「咦?嗚…」他吻了他。

「我不是就再吻你了嗎?」楊雷風溫柔的說。

「雷風?你沒死?太好了!我好怕你真的離開我。」柔風凌投入她的回抱。

「合好吧。」楊雷風輕聲問。

「好。」柔風凌回答,他們合好了,就在某一日,楊雷風和柔風凌竟然在偷懶?
  
  柔風凌開心的躺在他的懷裡,楊雷風突然說:「這個禮拜星期日,我帶你出去玩好不好?」

「好哇,要去哪?」柔風凌問。

「當天你就知道啦,星期日晚上五點我來接你,先不要吃晚餐喔,我帶你去吃。」楊雷風說。

「喔,你好愛賣關子喔你,討厭死了。」柔風凌趴在他的胸膛上說。

「哈哈,那麼想知道,那就祈禱那天快到吧。」楊雷風摸摸柔風凌的頭,輕輕的吻著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