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3:27:37喔喔呀呀

小說-牽紅線 第九章

第九章
  
啊!又是一天月亮會高高掛在天空,閃閃發光的日子啊,沒有錯,今天就是星期日。

柔風凌穿著楊雷風用快遞送過來的服裝,沒有把頭髮綁起來,則是披頭散髮的,漂亮的藍色的短袖格子上衣,裙子是黃色的裙,上面蓋著漂亮的金黃色蕾絲,長到膝蓋那兒,轉個圈,就飄了起來。

  楊雷風則是把自己打扮的帥帥的,還檢查東西有沒有帶,才開車去找柔風凌。
  到柔風凌家的楊雷風,開心的大叫:「風凌,有了沒有?快一點。」

「來了來了,等一下啦!」柔風凌大叫,順時,背起粉紅色的小皮包,去楊雷風那邊,楊雷風看到柔風凌那麼的美,呆住了……

「先生,回神了。」柔風凌用手再他眼前揮一揮,傻笑著。

「喔?阿……對不起。」楊雷風道歉。

「哈!怎樣,看到我這樣,呆住了啦?」柔風凌很故意的說。

「嘿,就是這樣啊。」楊雷風說完,就拿出輕輕的吻了柔風凌。

「唔……你幹麻啦?」柔風凌推開楊雷風說。

「好啦好啦,不玩了,上車吧。」楊雷風打開車門,請柔風凌進去。

「喔,要到哪,不准在房間裡喔。」柔風凌說。

「去餐廳阿,我們去吃晚餐吧。」楊雷風說。

「喔。」柔風凌回應。

  往餐廳的路非常遠,因為太無聊的關西,柔風凌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風凌,風凌,已經到了,快起來。」楊雷風輕輕的搖醒已經睡著的柔風凌。

「唔……到了?」意識模糊的柔風凌說。

「對對對,已經到了。」楊雷風說。

「喔……」柔風凌揉揉眼睛,起身準備去餐廳裡吃飯,她猛然發現是那家海擬
魔餐廳。

「喂,你為什麼偏偏選這家?」柔風凌指著海擬魔餐廳。

「就是這家阿,走吧。」楊雷風拉著柔風凌的小手,說走就走。

「喂……」

  ※  ※  ※  ※  ※  ※  ※  ※  ※  ※   
  
吃了三十分鐘才吃完的他們,又開車到另一個地方,路程依然漫長,當然,她又睡著了,終於到達目的地,楊雷風歡喜的叫醒已經熟睡的柔風凌。

「可愛的小風風,起床囉!下來遊山玩水囉。」

「厚~偏偏都挑這個時候。」柔風凌有點不高興的起身,誰知道,起身時,一
個不小心,跌入了楊雷風的懷中。

「你沒事吧?」楊雷風問。

「痛……我沒事。」柔風凌穩起身子說。

「喔,那走吧。」楊雷風開心的拉著柔風凌的小手到最適合賞月的地方,也剛
好,今天正好滿月。

「哇!今天的月亮好美喔。」柔風凌說。

「對阿。」楊雷風說完,卻突然播放起蔡依林和陶吉吉的「今天你要嫁給
我」。

「咦,怎麼突然播這首歌?」柔風凌問。

「不知道耶。」楊雷風裝傻。

  不知怎樣,柔風凌好像都把這首歌重要的地方給過濾掉了,還欣賞著美麗的月景,絲毫對他沒什麼影響,就在歌曲播放完時,楊雷風成半跪姿式,拿著結婚戒子向柔風凌求婚。

「風凌,當初見到妳時,我就好喜歡你,經過那件事之後,我才發現你對我有
多麼重要,所以我已經決定了,你這輩子就只能當我的新娘,所以說,風凌,請妳嫁給我吧!」扯了一大堆事的楊雷風,早已說的口沫橫飛了。

  聽到這些話的柔風凌,感動的掉下眼淚,斷斷續續的說:「我…我…我願意!雷風,我這輩子就只當你新娘,只當你的人,永遠只當你的愛人,只跟在你身邊,只當你的新娘,其他誰我都不嫁,打死我都也嫁給你。」又是扯了一大堆話,說完話的柔風凌,不顧一切的投入楊雷風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