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3:30:23喔喔呀呀

小說-牽紅線 第十章&後記

第十章

一個月過後

「風凌,你要嫁了,我好不捨得阿。」柔母說。

「媽,別哭了,我已經找到我最愛的人了,在哭你就把喜氣都哭走囉!」柔風
凌說。

「風凌,你真好,已經找到自己最愛的人了,如經…也過了三年了。」月千紅
冷淡淡的說。

「我知道,這三年來,就已經發生夠多事了。」柔風凌說。

「千紅,等一下我把捧花丟給你好了。」柔風凌說。

「不,我想再過幾年才結婚,我想要自由的生活,自由的愛情……」月千紅
說。

「喔……」

  ※  ※  ※   ※  ※   ※   ※   ※   ※  

「哇!丟給我!丟給我!」一陣未婚女子的叫聲,只有月千紅沒說。

  漂亮的捧花,隨風吹,吹到一個孤獨的女子手上,那就是-月千紅。

「為何要丟給我?」月千紅鼻子紅了,但她還是把淚水吞下肚,他看看了柔風
凌,他只是為微笑著罷了,她好想哭…
※  ※  ※  ※  ※  ※   ※   ※   ※  ※  

  一星期後──
「雷風,人家好累喔!」柔風凌抱怨。

「人家當然知道阿,誰叫你的職位那麼高。」當然他當上了董事長「夫人」,
但她還是會幫楊雷風作一些小事。

「雷風好壞喔!對人家這樣,早知道就不要嫁給你了!」柔風凌抱怨。

「呦,來不及了,我可不答應。」楊雷風說。

「人家想休息……」柔風凌顯然快睡著了。

「那你先睡沙發那吧,我還有事…」楊雷風說。

「喔……」柔風凌半睡半醒的走向沙發,就在睡之前,她在心裡抱怨:「都不在我出去。」她傷心哭著入夢。

  過了好久,她聽到有人說:「我的準新娘,醒來囉!」正是楊雷風說的。

「呀,幾點了?」柔風凌揉著眼睛說,順便打著哈欠。

「才六點。」楊雷風回。

「你幹麻那麼早叫醒人家?」柔風凌問。

「喔!那是因為…我們出去度蜜月吧!」楊雷風說。

「你不是還有事…」柔風凌醒了。

「我爸會處理啦!走了。」楊雷風拉起揉風凌的小手出去玩囉!

                         **本書完**
♦後記♥
  總算打完了,忙了好久,希望大家會喜歡!
                         -廢話完畢-
婐饗忑蹩億典 2007-11-25 02:06:47

嗯…就請你繼續加油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