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9:00:10喔喔呀呀

小說-牽紅線 第七章

第七章

「風凌……拜託你醒醒阿,老天爺,妳就是要那麼狠嗎?一定要著樣奪走我的愛人嗎?」楊雷風緊握著柔風凌蒼白的小手,掉下眼淚來。
 
  唉,柔風凌就要著樣走了嗎?楊雷風心裡不停的祈禱著,只求老天快臉色蒼白又昏睡的柔風凌醒來。

突然,一聲開門的聲音,是月千紅。

她急急忙忙的跑到柔風凌身邊,說:「風凌,風凌,醒醒哪,不要嚇我,像以前一樣醒來對我笑,對我罵,對我說阿,我求妳快醒來好不好,我求你……。」月千紅哭了。

「嗚……」真是老天爺有眼,終於讓柔風凌從鬼門關回來。

「風凌!」月千紅、楊雷風都破涕為笑,歡天喜地的喊著柔風凌,誰知道,讓他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你們是誰,這裡是哪阿,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喂,妳們兩個陌生人是誰。」柔風凌把一切的重要情都忘了。

「風凌……?你把我忘了,妳把事情都忘了?為什麼會這樣?」原本破涕為笑的月千紅,見到柔風凌這樣,不顧一切的往外衝。

「風凌,你在說什麼?你忘了我?為什麼?」楊雷風哭了。

「你……男子漢大丈夫哭什麼?我最討厭這種男生了,給我走開!」生氣了……!

「風凌!」楊雷風絕望的走出病房。
  ※   ※   ※  ※   ※   ※ ※   ※  ※ 
  一路上,月千紅只撞到人,我這話才說完,她又撞到人了,重重的摔在地下,說:「該死,那一個人阿?」她還是哭個不停,他用衣服擦乾他的眼淚,但還是止不了淚水。

「妳幹麻哭?還哭成這樣。」是曉天文,他伸出援手拉月千紅一把,好死不死,月千紅跌到曉天文的懷中,他緊緊的抱住她。

「妳幹麻?放開我。」月千紅想要逃跑,可是他反而抱的更緊了。

「妳幹麻哭?誰欺負你了?」曉天文說。

「這關你的事嗎?放開我,放開我好不好。」月千紅淚掉的更猛了,曉天文看到月千紅這樣,心軟了,鬆下手來隨她去。

  她立刻逃開,用手嗚住著口鼻,就跑了,他跑到家裡,跌到床上,開始嚎啕大哭。

  幾天後,柔風凌出院了,他被五名不知名人物綁走,還被他們重重的敲了頭一下,昏迷了好久。
****************
「嗚……這裡是哪?我好像被人綁走了。」柔風凌手反綁,腳也被綁住,想掙脫也很難了。

「這裡好可怕喔,連個鬼影都沒有,這裡是哪,連燈都不會開喔。」才說完,燈開了。

「真的有鬼。」柔風凌非常害怕。

「這裡沒鬼,只有我和你。」又是這熟系的聲音,正如你所願,是楊雷風。

「你是來我病房的那個人喔,你把我綁到這幹麻,人家又不是你的人,隨你怎樣就怎樣喔?」柔風凌不服氣。

「你本來就是我的人,給我安靜一點。」楊雷風有點生氣,走向她,將他的下巴往上提。
「你要幹麻?」柔風凌她更害怕了。
「你真的把我忘了?你還是想不起來嗎?」楊雷風問。
「我和你到底有什麼關西?你說阿,或許我就會想起來了啊。」柔風凌說。
「……」楊雷風無言,只接吻了下去。
「嗚…,你幹麻?」咦?他吻我的時候怎麼好像以前也有這樣?阿……想不起來啦!那個人是誰?記憶怎麼那麼模糊?
「跟我來。」楊雷風說完,開始解開繩子。
「喂,你要幹麻?」他沒回答,只接把她抱起來。
「呀,你要幹麻了?」柔風凌緊緊扣住他的脖子。
「你不用管,跟我來就對了。」楊雷風沒往下看她,自顧自的走。
  他把她丟到車子裡,接她扣住,到駕駛位上,開車就走人,她不知為啥,她好想哭,但她只有鼻酸而已。
「進去,準備好在出來。」楊雷風命令她。
「喔…」怕他的柔風凌只好照做。
  一進去,就有人叫他挑衣服,全部都是些名牌,都好美,她總算挑好了,一件水藍色的禮服,長到膝蓋那,漂亮的蕾絲附在上面,顯著更美。
  化妝師將她的頭髮綁成公主頭,畫了適合她的妝,店請柔風凌出去,楊雷風也在這時去打扮,更帥了,柔風凌看到他,不自臉紅起來。
「走吧。」楊雷風牽起她的小手到車子那去。
「去哪啊?」柔風凌問。
「去吃飯阿,你肚子因該也餓了吧。」楊雷風說。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