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7:54:34喔喔呀呀

小說-牽紅線 第六章

第六章
  
兩個月後,柔風凌的傷勢好了,卻遲遲都沒有跟楊雷風說。

自從愈見那件事後,像是沒有靈魂般一樣,整天行屍走肉的。
  
這天,柔風凌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總算去公司上班了,但卻有揚雷風意想不到的事。
******************
「風凌!你的傷好了嗎?太好了。」楊雷風很高興的抱住柔風凌。

  但卻聽到一句讓他的心如刀割般一樣的話:「放開我,你給我出去五分鐘。」柔風凌連看都不想看揚雷風,手就指著門,叫他出去。
  
  楊雷風看柔風凌這樣,也只好乖乖的出去,柔風凌在這段期間竟然那出一封辭職信放在陽雷風的桌上,收拾東西準備走人。
  
   五分鐘一到楊雷風開門,卻看到柔風凌與她擦身而過,什麼話也不說,就走了。
  楊雷風連忙叫住柔風凌,她卻不回應,自顧自的走了。
  
  楊雷風見狀,趕緊到董事長的房間裡頭,卻看的柔風凌的座位已經空空了。          
  
   楊雷風往他的桌子一看,發現有一封信,二話不說,趕緊拿來看,拿起時卻發現那封信上寫著辭職信,楊雷風看到著三個字,趕緊拿出信來看看。
********
  我要辭職,不要來煩我我討厭你、恨你,竟然有女朋友了,還不跟我說,沒良心,很跟我玩的那麼開心,將我的初吻奪走,惡魔,你去死啦你,白癡,再見!
            柔風凌上 ××年×月×日 冷血惡魔,離我遠一點!
*********
  看完信上著樣寫,楊雷風的心,痛如刀割,責怪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子傷害柔風凌,她突然發現信裡還有一張紙,楊雷風急急忙忙的拿出來看。
 **********
  明天下午三點到啟一公園來,我有事要跟妳說,不來就算了,我絕不會建議,冷血惡魔,我三點半就走人──
                   恨你的柔風凌上 
********        
  楊雷風看到這封信,坐在椅子上,呆呆的看著桌上的信,回想起自己和柔風凌的快樂往事,不自覺的流下眼淚,口中一直唸著:「風凌……」
  ※  ※  ※  ※  ※  ※  ※  ※  ※  ※  
  隔天下午兩點半,楊雷風深怕會遲到,所以提早了三十分鐘出門,在路上,楊雷風一直很疑惑,柔風凌為什麼短短幾個月會變成這樣?

  楊雷風守在門口,整整待了三十分鐘才等到柔風凌,柔風凌見到楊雷風就說:「惡魔,你很早就來了吧?」

「沒錯,不過你也來的剛剛好,三點整,找我……有什麼事?」楊雷風故意耍個帥對柔風凌說。

「耍帥?無聊,我今天邀你來是想跟妳說……不、要、靠、近、我!」柔風凌淺淺的暗笑。

「什麼?開玩笑,妳不可能那麼絕,哈哈哈!」楊雷風大笑。

「呵,我就是那的的絕,再見。」語畢,柔風凌就轉頭準備走人,楊雷風看見,拉住柔風凌的手,……他吻了她。
  
  柔風凌看到自己被那討厭鬼給吻了,用力的推開他,狠狠的打了他一巴掌。

  「啪!」
  
  多清脆的聲音啊,楊雷風的右臉頰,留下鮮紅的五指印,嘴角還流了血。

「妳在幹什麼?」柔風凌說。

「我又不是第一次吻妳,何必那麼驚訝?」楊雷風擦去嘴邊的血說。

「你……不要臉,沒人性,白痴加三級,超級大笨蛋,神經病,惡魔,只會欺負弱小、欺負我們這些女人,妳去死啦你,不准再給出現我的面前,妳在追來的話,我就去跳海自殺!」柔風凌非常激動的說,說完,還給楊雷風重重一記耳光。

「風凌……」楊雷風聽到這些話,生不如死。

「好啊……我不在出現在你的面前,因為我要去美國工作了,妳再也見不到我了,哈哈哈……」楊雷風冷冷的從柔風凌旁邊擦過。
  
  輕輕在他耳說說:「到時可不要來找我啊!」
**********
  待在家裡的她,卻每天洗淚以面,一直罵自己,為何要哭。

  她得了重感冒,病了三個月還是沒好。
 
  「或許我是還在愛他,但是我不想承認,他是那麼的討人厭……」她的病越來越重,沒有好,她有時咳嗽時,還會咳出血……
  
   柔風凌的身體狀態太差了,有一天進然突然昏倒,柔母急忙叫救護車來,醫生說:「柔風凌身體狀況不好,因該是得了「相思病」!不過,柔風凌好像有放棄活著的希望,希望你們能盡快找到柔風凌想見的人。」

  柔母一聽到這樣的話,馬上跑去打電話打楊雷風的電話,柔母自所以會知道楊雷風的電話,是楊雷風自己給的,他說如果有什麼事,他一定話馬上趕回去的。
 
  柔母慌慌張張的打電話給楊雷風,一邊哭,一邊說柔風凌現在的狀況,楊雷風聽了,急忙趕回去,但是,這一晚,柔母陪著柔風凌,柔風凌看自己的媽媽已經睡了,便悄悄的跑出去醫院。
 
  柔風凌走到了海邊,吹著海風,但海風太大,柔風凌身上得衣服又穿的很少,她自到自己沒救了,她跑到懸捱。
  
  大聲的的對著海大喊:「死沒良心的楊雷風,我都病的那麼嚴重了,你還不回來,雷風,你知道嗎,我媽常常跟我說,能嫁給自己最喜歡的人,是最幸福的,所以,我愛你雷風,柔風凌這輩子只愛楊雷風,你聽到了沒,嗚……」說完柔風凌跌坐起來,嚎啕大哭,開始咳嗽,一直咳出血來,她以為自己真的沒有救了。

  卻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楊雷風這輩子也只愛柔風凌,我愛你,風凌,嫁給我吧!」早就趕回來的楊雷風,早已趕到海邊。

「雷風。」柔風凌轉身就看到他的愛人,用超標準的姿勢像她求婚,柔風凌高興到哭了,但,這一切已來不及了……

  楊雷風見狀,趕緊將柔風凌送進醫院,這一切,還來的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