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0:31:52喔喔呀呀

小說-牽紅線 第五章

第五章
  
  晚上八點,柔風凌洗完澡,整理完自己的頭髮,穿上涼鞋,起上兩輪車前往冰爆鎮的啟一公園。
※  ※  ※  ※  ※  ※  ※  ※   ※   ※ 
  啟一公園到一到了晚上就沒有人了,這天沒有月亮,啟一公園的路燈發著光,安安靜靜的,似乎像是鬼出現,柔風凌到這,就感到毛骨悚然。

「你就是柔風凌嗎?」陌生女子穿著短袖衣褲、布鞋、手套。

「我就是。」柔風凌說。

「你就是嗎,你真的好過份,竟然搶走我的男朋友。」陌生女子說

「男朋友,你是說雷風,雷風他怎樣?」柔風凌說,這時他感到非常害怕。

「呵,你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嗎?你強走我男朋友的心,你太過分了。」她氣憤!

「你到底是誰,你到底在說什麼,雷風到底怎樣了?」柔風凌問。

「呵,我叫淚雨琴,是雷風的女朋友。」淚雨琴說。

「雷風的女朋友?」柔風凌驚訝的說。

「沒錯,自從那次的舞會,你跟他跳舞,雷風就都不理我,還叫我走,不想見到我,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出現的關係。」淚雨琴說。

「雷風不可能是這種人,你騙我!」柔風凌驚慌失措一直完後退,一個不小心跌坐在地下。

「我沒有騙你,所以我只要殺了你,雷風他就不會在不理我了,呵……」淚雨琴邪惡的笑著說。

「什麼,你……你再說什麼,你要殺了我?」柔風凌緊張的說。

「去死吧!」淚雨琴拿起事先在地上預備好的刀,往柔風凌跑去,淚雨琴迅速的拿刀往柔風凌割去,幸好柔風凌動作快,閃開來了。
  淚雨琴發現自己沒有割到柔風凌,馬上用手掐著柔風凌的脖子,打算掐死柔風凌。

「嗚……放開……我…。」柔風凌結結巴巴的說。

「不可能的,去見閻羅王吧!」淚雨琴不但沒放開,還掐的更緊。

「快放開風凌!」突然,有顆足球往淚雨琴的手臂飛過來。

「啊……」足球命中淚雨琴的手臂,淚雨琴看到情況不對,趕緊拿起地上的
刀往柔風凌的內臟刺,趕緊拿著刀跑。

「咳……」柔風凌感到很痛。

「別想跑。」語畢,跑向淚雨琴給他一記過肩摔,淚雨琴重重摔在地上,當場昏過去。

「撐著點阿,救護車和警車馬上就來了。」這名男子慌張的說。
  
  柔風凌被送往醫院急救,淚雨琴則送往警局,男子慌慌張張的打給柔風凌的家人們,過沒多久,柔風凌的情況以穩定下來,柔風凌慢慢的打開它的雙眼。

「風凌,你醒了,太……太好了。」柔母高興到掉下眼淚。

「媽,我在哪裡。」柔風凌慌張的說。

「這裡是醫院,你忘了嗎?你被人割殺,幸好一名男子就了你。」柔母說。

「是嗎,那個人是誰?」柔風凌問。

「是我。」楊雷風說。

「雷風?你怎麼知道我在那。」」柔風凌非常驚訝的說。

「呵,我只是剛好繞過去。」楊雷風說。

「是嗎?我想冷靜一下,你們走吧。」柔風凌說。

「風凌……」柔母說。

「我叫你們走,沒聽到嗎?」柔風凌非常生氣的說。

「啊……。」柔母看到柔風凌這樣,便說:「我們走吧。」

「恩……」楊雷風說完就走了。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誰來告訴我答案。」柔風凌說著說著不知不覺得流下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