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1:55:24喔喔呀呀

小說-牽紅線 第四章

第四章

「嗯……」柔風凌舒服的升個懶腰,往旁邊看時突然叫了一聲。

「怎樣啦,看到鬼喔。」楊雷風睡的正熟時,卻來一聲高貝分的尖叫聲吵醒了他。

「你,你怎麼睡在我旁邊?」柔風凌吃驚的問。

「昨天你和我談話時突然睡著了阿,忘記了喔,那麼晚了你家的鐵門因該關
了,沒讓你睡在路邊就很好了,一大早就尖叫,等一下左右鄰居來罵人喔。」
楊雷風說時,還很煩的抓抓自己的頭髮。

「喔……」柔風凌說。

「還有不想讓自己春光外洩,就遮好。」楊雷風指著柔風凌的胸前說。

柔風凌看了看自己的胸前,發現自己的衣服都不見了,又大叫一聲。

「吵死了,不准叫。」楊雷風說

「人家的衣服呢?」柔風凌拉起被子遮住自己的上半身,滿臉通紅的問,像極了在熱鍋上的螞蟻。

「我媽拿去洗了。」楊雷風下床,走出房間,過了一回兒才回來,把一團東西朝她丟過去並說:「給你。」

「這是什麼?」柔風凌問。

「不會自己看喔。」楊雷風說。

柔風凌掀開那一團東西,發現裡面是胸罩、衣服和褲子:「你哪來的這些東西?」

「跟我媽借的啦。」楊雷風又很煩的抓抓頭。

「喔。」柔風凌說。

「快點換好衣服啦。」楊雷風罵。

柔風凌快速的將衣服都穿好,她再書桌上翻來去翻,總算如他所願的,找到一條象皮圈,快速的綁起頭髮,走出房間,進去浴室準備刷牙,洗臉。

柔風凌照照鏡子,發現沒有她的牙刷、漱口杯和牙膏,突然她看到楊雷風,他說:「給你。」

他給她一個水藍色的塑膠杯、粉紅色的牙刷和一條牙膏,柔風凌接過,並說:「謝謝……」

「嗯,不客氣,刷完牙趕快下來吃早餐喔。」楊雷風說。

「好。」她回答。

  柔風凌洗把臉之後,開始刷牙,刷完牙,柔風凌帶著愉快的心情下樓。

「早阿,風凌。」楊母溫柔的說。

「早安,請問您是?」柔風凌問。

「她是我媽。」楊雷風說。

她點頭。

「來吃早餐吧。」楊母說。

「好。」她回答。
  
柔風凌坐在紫色的長沙發,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吃它的早餐,她的早餐是,厚片土司和一個荷包蛋。
 

  吃完,楊雷風便拉著柔風凌到車上,將她在到她打工的那家店去,楊雷風先開口說:「下車吧,去向老闆說你要辭職吧。」邊說邊開門的他,看起來非常有自信,她就鼓起勇氣走進她打工的那家店-鈴噹噹。

「老闆,我要……」話未說完就被先老闆搶去說:「你要辭職,我知道,這些是你的薪水。」好直接。

「老闆,你怎麼知道我要辭職?」柔風凌邊收錢邊問。

「今天早上一個人來跟我說的」老闆說。

「喔,老闆再見囉,我會再來的。」柔風凌向老闆揮揮手變轉頭出去。

「喂,你跟老闆說,我要辭職喔?」柔風凌問。

「對阿,還有我不叫喂,我叫楊雷風。」楊雷風邊說邊拉柔風凌進車子,便開去他的公司。

「要去哪?」要綁架我喔?

「去公司啊,反正你現在是我公司的一員了。」楊雷風開心的說著。

「啥?喔!」
       ※      ※      ※
  楊雷風拉著柔風凌進去公司裡,準備向員工們介紹她。
  
楊雷風拉著柔風凌的小手到工作室去,向員工們介紹,楊雷風非常有禮貌的向各位成員們介紹她-柔風凌。

「這位是我們雷星食品公司新的員工-柔風凌。」

「大家好,我叫柔風凌請多指教。」柔風凌向大家敬個禮,邊說。

「好了大家回去工作吧。」楊雷風說。

  大家都很聽話的回去工作,楊雷風拉著柔風凌的小手,帶她去他的工作位子。

「要去哪?」柔風凌問。

「你的工作位子啊。」楊雷風說。

  楊雷風拉著柔風凌到她的工作位子,直到柔風凌開口說話:「喂,你發神經喔,這裡是董事長的房間耶,你帶我到著幹麻?」

「因為那裡就是你的工作位子啊。」楊雷風開心的說。

「什麼跟什麼啊,為什麼我的工作位子在董事長的房間?」柔風凌問。

「因為你比較特別啊。」楊雷風突然停下腳步,輕輕吻了柔風凌的唇。

「你幹麻啊?」柔風凌推開他,紅著臉問。

  楊雷風什麼話也沒說,就命令她去做事,他很溫柔又很親切的教導他所有的事,柔風凌沒天都來上班。

直到,九月的某一天,她正在收信時,看到自己的信,拿起信來就往自己的房間跑,坐在椅子上,高興的打開信來看。
******************* 
 明天晚上九點在冰爆鎮的啟一公園見,只能自己一個人來。
               X上 想知道我是誰就來,我會等你的。
*******************

「冰爆鎮不是隔壁鎮嗎,X他又是誰啊?」柔風凌自言自語的說,心裡充滿不安。
楓葉☆ 2007-09-26 13:27:35

發現裡面是「凶兆」→胸罩......
發現沒有她的牙刷、漱口杯和牙膏,突然她看到楊雷「鋒」→風

><&quot
要記得檢查啦,月小妹妹!
呵呵呵,為姊的會很熱心的幫妳挑錯字唷....(奸笑)
但是我要報酬唷!(糖果拿來)

版主回應
我沒糖果耶!
自己去跟鬼要吧!
哈哈!
2007-10-08 19: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