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3:08:10喔喔呀呀

小說-牽紅線 第三章

第三章
  早上九點左右,柔風凌家的電話響了。

「你好,」柔風凌禮貌的說。

(你好,我要找柔風凌。)楊雷風說。
「我就是。」柔風凌說。

(我是楊雷風。)楊雷風說。
「喔,請問楊學長你找我有什麼事?」柔風凌說。

(柔學妹,我……我想邀你出去玩,可以嗎?)楊雷風越說越小聲。

「邀我出去玩?」柔風凌說。

(恩……不想要就算了,不用勉強答應我……)楊雷風說。

「可以啊!」柔風凌說。

(咦?)楊雷風感到驚訝。

「好棒喔!幾點去?要在哪等你?」柔風凌興奮的問楊雷風。

(喔,兩點半我會去你家接你……。)楊雷風說。

「好,就這樣,掰!,」語畢,就掛斷了。

「……」楊雷風搞不懂狀況,不過,他只知道下午兩點要去接她。

***************
  隨著時間的過去,下午兩點很快就要到來了。
  
  柔風凌穿著一件長到膝蓋的水藍色連身裙,黑色的涼鞋,綁著高馬尾,提著粉紅色的小皮包。
  
   楊雷風則穿著一件白色襯衫,黑色的牛仔褲,手腕上帶著手錶,楊雷風開著他的白色休旅車去接柔風凌。

「柔學妹。」楊雷風把車停在柔風凌家的花園前面,便下車大喊。

「楊學長,妳來啦。」柔風凌說。

「對啦,快上車吧。」楊雷風說。

「楊學長妳有駕照喔?」柔風凌問,心理想:「我怎麼都不知道。」

「對啦,走啦」語畢,乾脆牽起柔風凌的小手拉到他的車那邊。

「啊……。」柔風凌看到自己的手被他牽著,臉竟然紅了起來。

  楊雷風叫他坐好,關門就到駕駛坐,而柔風凌就坐在揚雷風旁,楊雷風發動引擎就上路了。
  
  柔風凌有時看著車內裡,有時看看車外的風景,一路上兩個人連一句話都沒說。
  
  過了約三十分鐘就到了遊樂園,楊雷風這才開口說:「到了,我去開門。」語畢,楊雷風拔出鑰匙下車門,請柔風凌出來。

「走吧,我們先去買票。」楊雷風說。

「嗯。」柔風凌隊楊雷風回應一聲。

「今天是假日,人很多牽著我的手。」楊雷風說完,伸出它的手,牽住柔風凌的小手。

「啊,喔。」柔風凌臉又紅了起來。

  買完票,這他們就手牽著手一起進去遊樂園裡,他們玩的很非常開心,買了很多紀念品。

  下午五點多鐘這兩位就玩累了,坐在休閒椅子上休息,他們的手還是牽著。

「時間不早了,我們去吃晚餐吧。」楊雷風說。

「我們去吃晚餐?」」柔風凌非常吃驚的說。
「對阿,我們兩個到餐廳一起吃晚飯。」楊雷風說。

「啥,妳不是要送我回家了嗎?」柔風凌說。

「你爸媽答應我了,所以,妳得跟我去吃晚餐。」楊雷風非常故意的說。

「為什麼我不知道?」臭爸媽,就不怕他對我做什麼是嗎?

「我拜託你爸媽不要說。」一對爛爸媽。

「好啦,跟你吃就跟你吃。」嘖嘖!

「走吧。」楊雷風拉起他來,往車子的風向走。

「要去哪家餐廳。」柔風凌問。

「海擬魔餐廳。」楊雷風回答。

「那家不是很貴嗎。」柔風凌說。

「不會啦。」楊雷風對柔風凌說。

  楊雷風將她拉上車以後,就開往海擬魔餐廳了。

「喂,妳為什麼說那家很便宜。」柔風凌問。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楊雷風說。

「為什麼?」柔風凌一只問楊雷風,楊雷風始終不說一句話,專心的開著車。柔風凌則像傻瓜一樣一只問。

「喂,為什麼?」柔風凌一只問。

  楊雷風終於說話了,但不是說他想要聽的答案,而是:「到了。」

「喂,回答我啦!」柔風凌說。

「你進去就知道了。」楊雷風說。
「喂!」柔風凌說。

  楊雷風拉著她的小手到海擬魔餐廳裡。

「別說話了,有氣質一點。」楊雷風在她耳邊小聲的說。

「喔……。」柔風凌小聲的說。

  *****************

「吃飽了。」柔風凌說。

「吃飽啦?」楊雷風說。
「啊,對了,妳為什麼說這家很便宜?」柔風凌又開始問起。

「再去一個地方我就告訴妳。」楊雷風非常賣關子的說。

「你騙人,妳剛剛明明就說我跟你吃晚餐你就會告訴我,結果勒,根本沒有。」柔風凌說。

「好啦,拜託,妳再跟我到一個地方我就告訴妳,好不好?」楊雷風說。

「好,走吧。」柔風凌說。

  楊雷風去叫柔風凌到他的車那邊等,楊雷風到櫃檯付錢,就到他的車那邊了。

「柔學妹。」楊雷風大喊。

「我在這啦。」柔風凌說。

「走吧。」語畢又把柔風凌推帶到車裡,叫他好好坐著,自己又坐在駕駛坐上發動引擎,開往到一個地方。

  開到那地方,他又叫她下車帶到一個地方,那裡非常適合賞月的地方。

「這裡是哪?」柔風凌問。

「秘密花園。」楊雷風說。
「秘密花園,妳是說那個非常浪漫的那個地方喔?」柔風凌問。

「對阿。」楊雷風很直接的回答。

「你帶我到這幹麻?」柔風凌說。

「給妳看好東西。」楊雷風說。

「什麼好東西?」語畢,楊雷風很快的就帶她到那非常適合賞月的地方。

「你看。」楊雷風說。

「看什麼?」

「看月亮阿。」楊雷風說。

  柔風凌抬頭一看,忍不住說:「好漂亮喔。」

「美吧。」楊雷風說。

  兩人一只看著那片美麗的星空,直到楊雷風說了一句話:「喂,妳不是想知道那答案嗎?」

「對厚,答案是什麼。」柔風凌問。

「老實跟你說吧,我是雷星公司的總經理。」楊雷風說。

「什麼?你騙我,雷星食品公司是美食界的第一大耶。」柔風凌說。

「我真的是,不幸你看。」楊雷風從胸口掏出一張明信片。

  柔風凌看了看明信片,想不到他真的是雷星食品公司的總經理,柔風凌問: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想給妳個驚喜啊。」楊雷風說完。
  
  他又接著說:「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楊雷風對柔風凌說。

「啥?你叫我做妳的女朋友?你吃錯藥啦。」柔風凌說。

「我是說真的,我是真心喜歡妳,做我的女朋友吧。」楊雷風非常正經的說。

「這……好阿。」柔風凌想了一下子才答應楊雷風。

「真的?」揚雷風很高興的問。

「對…嗚…」柔風凌話未說完,嘴唇就先被楊雷風占去了,而且還給他一個非常非常深的吻。

「你幹麻啊?」柔風凌問,心裡想著:「我的初吻被強走了啦,不過給他也還不錯。」

「別氣嘛,對了,我叫妳風凌,妳叫我雷風,妳說好不好?」楊雷風說。
「好阿。」柔風凌說。

「既然這樣,來我公司上班吧。」楊雷風說。

「雷風,我在打工耶。」柔風凌說。

「那你向老闆辭職阿。」又接著說:「放心,一切我會安排的,明天十點我在綠葉公園接你。」楊雷風說。

「嗯……。」回完這一聲柔風凌就睡著了。

「風凌?」楊雷風看了看柔風凌,發現他已經睡著了,摸無著她的臉,輕輕的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