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1:29:56喔喔呀呀

小說-牽紅線 第二章

第二章

  柔風凌綁著馬尾,穿著咖啡色無袖襯衫和一件牛仔褲,戴上一頂鴨舌帽,穿上涼鞋,前往綠葉公園。
  
  同時,楊雷風穿著白色短袖襯衫和一件黑色的褲子,穿上布鞋前往綠葉公園。
 
 
 
 
 
 
 

  「怎麼還沒來啊?」月千紅,曉天文有點生氣的說。

  「咦,是你!」月千紅,曉天文兩人都嚇了一大跳。

  「喂,妳幹麻一直跟我說同樣的話啊!」月千紅非常生氣的說。

  「拜託!你還不是一樣。」曉天文瞪著月千紅說。

  「對不起,我來晚了。」柔風凌向月千紅揮手。

  「你遲到囉!」月千紅指著柔風凌。

  「曉天文,你在哪?」楊雷風大喊。

  「我在這啦!」曉天文跑到揚雷風面前。

  「千紅,他們怎麼在這裡」柔風凌問。

  「我哪知道?」月千紅說。

  「柔學妹你怎麼在這?」楊雷風問。

  「耶!楊學長,你怎麼在這啊?」柔風凌驚訝的問。

  「喔!是因為我昨天和天文約好了。」楊雷風說。

  「哇哇哇,我們也是耶!」月千紅驚訝的說。

  「竟然大家都來了,那一起去吃冰吧!」曉天文提出這個意見。

  「好阿!走。」大家就前完冰品店囉!
  到了冰品店,大家開始說要吃什麼樣口味的冰。

  「我要草莓冰淇淋。」月千紅開心的對老闆娘說。

  「我要香草冰淇淋。」曉天文對著老闆娘說。

  「我要芒果冰淇淋。」柔風凌和楊雷風竟然同時說出這句話。

  「你喜歡吃芒果啊?」楊雷風問。

  「對啊!」柔風凌說。

  這時,月千紅心想:「太棒了!他們真是絕妙的一對啊!」
  

  拿到冰淇淋之後,四人邊拿著冰淇淋舔一邊說說笑笑的走回綠葉公園。
  過了一陣子之後,「好!現在開始打籃球吧!」曉天文說。

  「恩,走吧!」楊雷風站起身來準備去踢足球。


  「我們坐在這裡聊天,你們慢慢玩吧!」柔風凌向陽雷風和曉天文說。

  「掰!」楊雷風像柔風凌說揮手,就跑到籃球場了。

  「你是不是喜歡楊學長阿?」月千紅非常故意的說。

  「啊,你怎麼知道?」柔風凌感到不可思議。

  「嘿嘿,我果然猜對了吧!」月千紅指著柔風凌。

  「啊,你不能跟別人說我喜歡楊學長喔!」柔風凌擔心又有點著急的對月千紅說。

  「好啦好啦!我不會說出去的,因為你們真的很相配。」月千紅平平淡淡的說。

  「啊!真的嗎?我和學長很速配?」柔風凌開心的問月千紅。

  「因為,我們會在這裡和那兩個人見面就表示很有緣阿,我看你們上輩子一定有婚約,而且巨蟹女配處女男很配的。」月千紅一邊吃著草莓冰淇淋一邊說。

  「咦,你怎麼知道學長是處女座?」柔風凌的說。

  「拜託,我跟你說全校大帥哥的資料我都有。」月千紅說。

  「呵,你都有阿。」柔風凌說。

  「對阿,快吃冰淇淋啦!都融化了。」月千紅說。

  「恩。」柔風凌說。

  這兩方各自做自己的事,過了約30分鐘後,他們汗流浹背,走到月千紅和柔風凌這。

  「哇!楊學長你怎麼滿身大汗的啊?」柔風凌著急的問。

  「因為太陽太大啊!」楊雷風用手臂揮去頭上的汗珠邊說。

  「你怎麼玩的的啊?」月千紅指著曉天文。

  「要你管喔。」曉天文不屑的說。

  「在不把溼掉的衣服換掉會生病的,換乾的衣服啦!」柔風凌說。

  「好啦,我們先回家囉。」楊雷風向柔風凌揮手,便往回家的走了。

  「掰!」曉天文向柔風凌和月千紅揮手,也往回家的路走了。

  「我們也回家吧。」月千紅說。

  「恩。」柔風凌説,兩人也各自回家去。
 
  五月的每一天,柔風凌和楊雷風、月千紅、曉天文,都一起玩的不亦樂乎,柔風凌和揚雷風,感情越來越深,就好像男女朋友。
 
 
 
 
 
 
 
 
 
 
 
 
 
 
*****
很好我開始不爽了-   -
一個不小心把自己改的群都刪掉。
(消音)--就等老娘有空的時候再說吧我不想改了-ˋ-
那些很曖昧很曖昧(?)的情結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