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1:27:11喔喔呀呀

小說-牽紅線 第一章 (微BL、清淡GL)(?)

第一章

  「哈哈哈,好久不見!」一個聲音在陽雷風耳邊大聲回繞著,男孩笑嘻嘻的在一旁偷笑。

  「誰啦啦啦--」楊雷風捂著耳朵,轉過身來望著兇手。唔?是哪個混帳?

  「是我啦!聰明帥氣的曉天文。」停止偷笑,裝著可憐說著,心理面大聲的再那邊狂笑。

  「你是自戀狂嗎……幹麻啊?你差點害我失去型男的面子吶……」楊雷風瀟灑的甩了甩瀏海。

  「比我還自戀的人別說話。看你這樣,難不成有心事?」笑著說,右腳不明的踩著他的左腳。

  「如果我真的有心事的話,那你就陪我一起煩惱吧親愛的。」楊雷風開心的笑著說,一邊用著自己的右腳踹走某人的有右腳。笑嘻嘻的用手扶著右腮。

  退後幾步,要退後幾步時還不忘再狠狠的踹他一腳。「你已經病到在胡言亂語了……不要靠近我啊啊啊--是說明天早上八點半在綠葉公園的涼亭那邊等我,一起去逛街然後順便去打籃球吧!」等等天文說完後面還有奸笑。

  「討厭啦,何必害羞呢「小」天文!我跟你說你明天要是遲到的話就等著被我追殺吧人家可愛的文文。」後面打個愛心,伸長了手指輕輕在剛剛才走回到他面前的曉天文的臉頰上劃過一撇。

  愣了三秒鐘。「媽啊你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拉了好長好長的長音,全身起疙瘩的退到離他十五公尺以外的黑板,似乎很愛黑板的一直往它那邊擠。吸氣、吐氣。吸氣、吐氣。要冷靜要冷靜,那個壬根本已經病了對吧?是說他今天是哪根筋不對?
 
  「欸變態,今晚舞會的衣服選好了沒?」曉天文問,手中拿起板擦往雷風那邊扔。「你剛剛說的「曉」是哪個小我問你。」

  「誰是變態啊親愛的,我剛剛說的「小」是你是我可愛的小花朵的小喔。」楊雷風笑的好燦爛好燦爛,接住飛來的板擦,少許的粉筆灰還是飄到了他面前。「那個舞會的衣服我還沒找到說……你陪我找好不好親愛的文文。」後面應該是要連續的粉紅色愛心。
  「還有一個你這混帳。」用扔過一個板擦,很完美的被某個變態給閃過了。他起身往天文的地方走去,後面帶著漂亮的愛心。越走越快最後應該說是飛奔過去。「你這死變態又要幹麻啊?去去。」做個手勢想要往回走,可是雷風卻走到他面前。
 
  好多個愛心在曉天文周圍,似乎像是面對一個柔弱的女孩般,右手勾起他的下額,左手靠著黑板,邪笑著。「好啦你就到我家陪我玩玩嘛。」開玩笑似的在緩緩靠近他,周圍的愛心什麼時候變成黑心了……
 
  「還有一個親愛的。」近在跟他的臉距離不到五公分時一個沾滿粉筆灰的板擦直接插進微小得細縫中。命中紅心,紅心正是陽雷風的帥臉。「你別妄想我會去你家幫你選你要穿的變態服裝了不親愛的。」不偏不倚的踹中雷風的右腳,同時邪笑著。
 
  單腳跳開,狼狽的一直將臉上的粉筆灰揮掉。坐在一張桌子上,望著曉天文,不忘再那邊耍著白癡的帥氣,揮了揮眼前的瀏海。「討厭何必害羞?」順便拋媚眼往天文的方向去。
 
  「忘了跟你說,還有一個混帳。」又再度的命中紅心。
 
 
 
 
 
 
 
 
  「啊哈哈,風凌,明天早上九點到綠葉公園的涼亭那邊等我,一起去逛街要不要。」月千紅笑著說,望著窗外一群熱血的學弟們在練習足球。

  「嗯?好啊。」柔風凌靠在窗邊喝著不知道是多久以前買來的冰紅茶,其實都已經涼掉了。

  「對了!晚上的舞會,選好舞衣了吧?」月千紅問,用手指往窗戶輕輕一抹,滿是灰塵。

  「選好了吶,妳上次不是就帶我去妳家選了嗎?」柔風凌笑著說,喝了幾口紅茶,看著教室內一群女生聚在一起討論八卦。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啦?」頑皮的笑著回答,拿走她手中的紅茶自己灌了幾口,然後就一直拿著沒在還給風凌。
 
  她沒什麼反應,又只是笑了笑,並不在意她喝了自己的紅茶。「早就忘了。」手中拿著不知道從拿冒出來的奶茶,一樣似乎是放了好久好久,老早涼掉了。
 
 
 
**********
 
  晚上,大學裡的某棟教學大樓的二樓傳來幽美的音樂,一群人早著另一個人想要開心的跳舞。可是卻有一團人站在舞台的右邊,中間的是柔風凌。水藍色的的舞裙長到膝蓋,旁邊的月千紅穿著紅色的舞裙。每個男生都想邀風凌跳舞,可是她卻都笑著拒絕。
 
  「什麼嘛都沒人邀我。」月千紅小聲的在柔風凌耳邊說,看著眼前一群的癡男,沒幾個想要邀她,有點生氣。
 
  「好啦還是有。」小聲的在月千紅耳邊說著,心裡喊著卻息怒吧親愛的小姐,妳生氣起來其實還算是恐怖的。
   
  看到左邊也是一團人,中間的是楊雷風。穿著黑色燕尾服,離他五公尺遠的曉天文穿著普通的黑西裝。很多女生都想和他跳舞,他嘆了嘆氣,笑著拒絕,天文這邊則是少說有十幾個人。這四人走到中間,但還是隔了約六公尺的距離,被人群隔開。
  “太好了!這是幫風凌牽紅線的好機會!”月千紅看著逐漸靠近的楊雷風,人群散開來的原因是因為他們都拒絕的差不多了。俏皮的就推了一把柔風凌。

  剛好撞到楊雷風也剛好跌到他懷中。抬頭一看,「唔?抱歉!」柔風凌看到楊雷風就立刻站好。

  「沒事吧?柔同學。」楊雷風很有禮貌的問,兩人之間隔了短短五公分。

  「很抱歉,我沒事,謝謝楊同學你的關心。」柔風凌回答,又退開了幾步。

  「沒有事的話,妳可以與我跳一曲舞嗎?」楊雷風問,有紳士態度的伸出了手。

  「啊?好…好啊!」柔風凌結結巴巴的說出來,一時還不太能反應。
  
  第三首華爾滋,兩人便開心的開始跳,忘了在一旁的曉天文和月千紅。月千紅站在旁邊,看著他們兩個。“太棒了!牽紅線計畫成功了!”轉身便找張椅子坐下,優雅的喝著剛剛拿過來的紅茶。

  曉天文望著他,挑了挑眉。“太好了,那傢伙不是個GAY!我可以安心的靠近他也沒關係了!”感動的拿走桌上的小蛋糕,張大了口咬了下去。
 
 
 
 
 
 

  隨著時間的快速流逝,舞會也結束了。兩人便回到自己的死黨的那邊,笑著說剛剛的事情。稍微整理了自己,走到學校門口時,像是命中注定的又遇見了彼此。

  楊雷風轉頭帶著細微的害羞問她,「柔同學,可不可以給我妳家的電話?」很害羞很害羞,不瞭解自己到底在害羞什麼。
  「可以阿!電話是 XX-XXXXXXXX,那你的電話呢?」柔風凌問,對他的態度不像剛剛一樣僵硬。

  「XX-XXXXXXXX。哈哈,有空可以一起聊天喔。」他說。
  「嗯,我先回家了!」柔風凌向楊雷風揮揮手,便轉頭回家,月千紅跟在她旁邊,戳著她的臉頰笑著她。

  「掰!」楊雷風向柔風凌揮揮手,便也轉頭跟著曉天文一起走。
 
  「說真的我好開心你不是個G、A、Y。」曉天文笑著說,說完就輕快的跑走了。「什麼啊你!」大喊著,微微臉紅著追著他跑。
 
 
 
 
 
 
 
 
 
 
 
 
 
 
*****
我會說我自己變得很多是因為我思想已經……ORZ||||
唉為了讓自己保留一篇很珍貴的BG我差點讓自己痛苦死啊啊啊啊--
好吧我不要在這邊訴苦了囧,要不然可能讓更多人跟我一起髒了啊(?)
就是這樣其實我發現自己改好多- -......
 
 
09.02.01 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