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4:05:53喔喔呀呀

小說-牽紅線 楔子

楔子

  今天花朵大學非常熱鬧,不斷傳來嘻笑的聲音,有男也有女,那是因為今天是花朵大學的同學會。
  
  仔細瞧瞧窗外旁,一位亭亭玉立,貌似天仙,穿著水綠色套裝,綁著馬尾的女孩,站在窗戶旁邊呆愣的想事情。靈魂不知道跑去哪裡神遊,然後跟別的剛好路過的靈魂打聲招呼,然後就坐在地上開開心心的討論自家的事……不大可能吧?
 
  她是位曾當過大學的校花--柔風凌。據說就連學弟都想追她呢,聽說有個後援會。
  
  坐在校花算是很遠很遠的……個了兩間教室座位上的人又是誰?看起來就是比別人還是更加的搶眼,穿著休閒的白襯衫,淡藍色的牛仔褲,也是一樣在發楞,靈魂不知道跑去哪裡……跳過。
 
  一樣曾是學校風雲人物的校草--楊雷風。據說曾經後援會的人比那位校花還要多。

 
 
 
 
 

  「嗨!好久不見。」一位活潑的女孩跑到柔風凌面前,看著她靈魂不知道跑去……再度跳過。雙手在她眼前揮了揮再揮了揮,然後就在這樣一直揮下去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大家都已經是位年老的老人家了……猜錯了,她回神了。

  「唔?千紅,原來是妳!最好是好久不見啦,我們前天才出去玩過耶。」柔風凌看起來非常高興又有點生氣的說,似乎早就習慣她正樣做了。

  「最近有沒有交到男朋友啊?妳那麼漂亮一定有很多男生追著你跑,我猜的對不對啊?」月千紅用手臂撞了她一下,後面還有一串不明的鬼笑。

  她向輕笑了幾聲,然後以角度四十度的微笑,笑的很燦爛的對她說:「是很多男生追我啦,但是我告訴妳,」深呼吸後,以更加閃亮的六十度微笑,笑的非常非常燦爛的告訴她,「我、沒、男、朋、友。」心裡正在想著自己真是直接啊。

  「啥咪?妳怎麼不交個男朋友啊?」月千紅感到超怪,誇張的退後好幾步。

  「每次出門逛街就一群人圍著我,全都是頭腦裡想著那種事和那種事的人吶……妳自己也沒交吧小姐?」柔楓凌帶著有點生氣的語氣說,剛剛完美的六十度笑容好像早就被拋到老遠。

  「要妳管。」簡單俐落,三個字解決。

  嘆了一口氣,開心的以剛剛柔風凌式的燦爛笑容加五度,對著她很開心很開心說,「風凌,我幫妳牽紅線好了!」某個站在她面前的漂亮小姐很想對她說小姐冷靜。

  想了想,被某個站再她面前說妳是我這一被子見過最漂亮最聰明的人了的某句話搞了糊塗,「牽紅線?」柔風凌不懂這句話的意思,下一秒完完全全的沉浸在自己的思想裡面。
 
 
 
  據說千紅花了一個小時才把她叫醒。
 
 
 
 
 
 
 
 
 
 
 
 
 
 
 
*****
很好我改過了,應該算是從頭的將它改過了。
整篇變的完全不一樣了各位,
就是這樣其它篇再說吧再說吧。(喂)
慢慢等待我會去改那幾篇吧XD
 
09.2.1 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