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0:15:54~豬豬~

暑假...我來了!

考試。。。明天就over了!

終於ㄚ。。。

這幾天的努力(?) 好像也沒啥有代價。。。

金害!

我有努力念喔! (應該)

但是。。。考出來。。。爛透了!

連我最愛的英文我也給他考55分!

老師看了也有點吐血!

質問我有沒有讀書? 我說有ㄚ!

但怎麼會考那麼爛?  哇阿災?!

不過,暑假也快到了!

大家都會顧著玩,但我。。。卻得讀書!

因為明年二月就要學測了!

唉。。。時間過的真快!

一下子就要畢業了!

真捨不得ㄋㄟ。。。










聽大家建議說暑假要去高雄玩!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我希望是真的!

因為我想放鬆心情一下!

順便尋找新的戀情,新的帥哥! 哈哈。。。





呼。。。暑假! 要開始好好讀書了!

為了我以後的大學路著想。。。

我會讀嗎? 這才是重點吧!

應該是會! 不過,我家的麻麻卻不怎麼相信我會讀!

這種老母,還金害ㄋㄟ! 呵呵。。。


















說說這幾個禮拜發生的事吧!

讓我想想。。。

恩。。。比較重大的。。

我想就是幫彩棻麻辦歡送會吧!

那天麻哭的好慘!

可能是太感動了吧! 哈哈哈。。。

不過,有這個實習老師!

也不錯! 

起碼有人聽我們訴苦!

不像ㄚ導。。。只會叫我們唸書唸書!

快被煩死了!

麻。。。謝謝你這半年來的照顧唷!

最愛你了! 恩嘛。。。>0<











最近似乎是變的愛美了!

開始研究如何畫眼線,怎麼保養自己的臉和身體!

呵呵。。。其實,還滿麻煩的!

但是。。。唉!

被傳染了! 誰? 就貞子和蘋果ㄚ!

噓。。。待回他們又要說我牽拖了! 哈哈。。

好辣! 其實是我自己愛水! 可以了吧?! >’’<













最近也愛上看連戲劇了!

一到五晚上九點的[我的女孩]!  【41台】

和每週六晚上十點的[東方茱麗葉]!  【28台】

每週日晚上十點的[深情密碼]!  【10台】

這些都還不錯看,推薦給大家! 呵呵。。。












******************************





取消了!  心也安了!

本來不安心的心,因為一句話!

我安心了!

或許不這麼做,對我比較好!

對每個人都很好!

反正,這也是不會有結果的結果!

over了! 不用再想了!

夢也做夠了!  回到現實比較重要!

別了。。。遙遠的你!





[純粹發洩,不必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