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8:24:15~豬豬~

園遊會,我來了!

Oh,YA! Oh,YA!

終於考完試了! 還真有點感動滴說! 

接下來的節目,就是園遊會辣!

呵呵...不知道那天會不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應該是...不會有吧!

他不能來,他也不會來!

他是誰? 各位自己憑空想像囉!

本人我就不明說囉!









這次,考得...應該是...還好辣!

唯一最爛的...我的物理!

臭老師,給我出那麼難!

誰會寫ㄚ?!

最好的也才48分!

這樣你就滿意了嗎?! 厚!

好氣喔! 考那麼差!

害我整個心情都down下來了辣!














園遊會那天,肯定會很忙!

忙著做生意,忙著玩!

之後又要忙著看歌唱比賽!

然後又有明星要來!

那天一定是個很充實的一天!

希望那天能夠有好事情發生!

這,也是最後一次我們能夠參加園遊會了!

明年,我們就三年級了!

要準備考試了!

雖然我們能夠參加,但卻不能做生意!

所以等於我們是去那裡花錢的!

真是命苦的三年級ㄚ.......















有些朋友都說我最近很悶!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我沒事唷!

只是有些事情在思考罷了!

什麼事?

不要問了!  我並不打算說!

時間久了,就會知道了!

我只能說,我在想未來的路!

(什麼路?自己想)



















今天是拔跟麻的20週年結婚紀念日!

但因為拔要開會,所以我們挪到明天再來慶祝!

要去吃歡樂牛排! Oh,YA!




希望拔跟麻的感情,永永遠遠的能夠這麼好!

呵呵...

上一篇:考試將近囉!

下一篇:暑假...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