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08:18:18~豬豬~

考試將近囉!

快考試了! 快考試了!

這代表什麼?!

代表我快完蛋了!

天哪! 

我的數學?! 我的物理?! 

不要拋棄我ㄚ!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

看在我們交情幾個月的份上,幫我稍微加一下分吧!

(跟課本說有用嗎?)

(管他有沒有用,說了再說!)

我不想要被死當ㄚ!

(有人跟我一樣討厭物理ㄝ,找到知心?)

天哪! 現在一個頭兩個大了!

金害ㄋㄟ!

數學老師!

我需要一個數學老師!

阿如! 就是你辣!

你要教我喔! 嘿嘿...

我的數學,這次就靠你辣! (還有你)

撲麗四! 











化學! 哇哈哈...

這次比較有信心了!

雖然沒把握會考及格或滿分!

但是,有50分就好! (這樣叫好?)

隨便辣!

沒讀自然組的人是不會明白化學有多難?!

(你了解嗎?)

就是很難!

不過,我會好好讀的!

為了...我的電影! 

哈哈...俺豁出去了!















我可以參加園遊會了! 

YA! YA!

拔,我最愛你了! 哈哈...

(這時候才愛?)

(哪有?每天都馬愛!)

可是姐和阿信都不能來!

真是可惜!

我本來想讓他們嘗試我的手藝的說! (能吃?)

(當然能吃,在吃之前先吃些胃藥就好了!)

可是說那麼多幹麻?!

他們又不能來! 

都是掃墓害的辣! 

沒關西! 欠著辣! 哇哈哈...


















最近班上都在練軍歌!

練的...還不錯辣!

起碼有進步囉! (這叫有進步?)

哎唷!

計較那麼多!

有進步就好!

















這禮拜六要去學甲!

讓阿如教我數學!

就靠你辣! 阿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