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9:58:06~豬豬~

這幾個禮拜...

電腦終於好了! 不! 應該是說,終於買新的了!

再不買新的,我會發瘋! 哈哈...





這幾個禮拜,發生好多事!

有我跟ㄚ樺的,小黑跟貞子.倩的!

發生好多事,我快被煩死了!

ㄚ樺的事,我想,我也該好好想想我們之間的事了!

什麼事? 哇阿災...能想就想囉!

我想,或許是我管你的事管太多了!

痾...也不是這樣說!

哎呀...該怎麼說辣!

一天沒跟你說話,自己也嚇到!

當時,我也是因為拉不下臉來!

自己也不知道你在等我去找你聊!

然後,然後...

事情就這樣給他嚴重下去!

反正,現在已經好啦!

我也不多說了!

免得又吵起來! 那就完蛋辣! 呵呵...

如果你想聽我想說什麼!

咱們就以後再說吧! 你說好不好ㄚ?! 嘿嘿...

















至於那三隻的事!

我決定打在無名!

因為我有話要跟你們說! (倩跟小黑)

所以,要看的,就去那裡看囉!











快段考了! 

最近真的讀不下!

但還是要讀→這是重點!

段考完後就是園遊會了!

不知道我能不能去!

因為要回屏東掃墓!

希望拔能讓我留在台南!

這樣,我就可以駐別人家啦!

這才是目的! 哈哈...噓...這是秘密唷!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打什麼!

就先降子啦!  哈哈...

上一篇:痛!痛!痛!

下一篇:考試將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