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3:48:49~豬豬~

痛!痛!痛!

這幾天總覺得自己的牙齒怪怪的!

終於在禮拜三! 我去看牙醫了!

牙齒會痛!

是因為下排後面的其中一顆牙齒有破洞!

很大喔! 也很恐怖!

因為破洞,所以肉從那裡長出來!

導致我咬東西很不方便!

而且牙齒旁邊還腫腫的! 好痛喔!

因為肉長出來,所以醫生幫我把那裡磨掉!

流好多血! 天哪! 嚇死人了辣!

醫生在那之前有打麻醉藥!

除了磨掉之外,他還在腫的地方用刀片劃一刀!

因為要擦藥! 

他說不會痛! 不過也還好辣!

好佳在有打麻醉藥!

不然我就ㄔㄨㄚˋ ㄙㄞˋ了! 哈哈。。。

因為我很怕痛!

所以我有時都在想!

如果哪天我跟男朋友??的時候,我該怎麼半?!

哈哈。。。

哎呀! 怎麼會說到這個勒?!

會臉紅辣! 哈哈。。。  >”<














醫生他邊用邊跟我說!

要拔牙齒! 如果不拔的話!

肉還是會長!

等於是我每5-6個月就要再去看牙醫一次!

而且每5-6個月我就還會在牙痛一次!

醫生說我那是發炎! 

但如果拔牙的話,我後面的牙齒會補上去!

而且會變的很醜!

護士阿姨有給我看過模型!

真的很醜!!!







醫生叫我回去跟媽媽商量一下!

還說如果要拔牙的話!

麻醉藥要打很多! 大概7-8個小時!

天哪! 好久喔!

護士阿姨叫我兩個禮拜後再給他答覆!




我跟麻說了!

他說:為什麼要問我?

我說:我怎麼知道ㄚ? 醫生就叫我問你ㄚ! 

麻說:我再帶你去別間看看! 




還好麻要帶我去別間!

他聽說有一個盧醫生好像滿不錯的!

我剛問他啥時帶我去?!

他說要等她有空的時候!

天哪! 有空?!

他啥時才會有空ㄚ?!

真是的!

我的牙齒痛到快死了!

他還在那邊說等我有空的時候?!

厚! ㄟ西朗辣! 

 

















今天我跟如說了!

我問她,如果她是我,她會不會拔!?

她說她會!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長在後面ㄚ! 又沒有人會看到!

ㄜ。。。說降是沒錯辣!

只是。。。我就是覺得很醜嘛!

我不要辣!!!

可是我又不想每5-6個月就去看牙醫一次!

降子挖ㄟ起肖辣!

厚!!! 厚!!!

好難抉擇ㄋㄟ!!!

誰能救救我。。。。。。。(吶喊中)







痛! 痛! 痛!


快死了! 快ㄔㄨㄚˋ 了!

痛! 痛! 痛!

痛! 痛! 痛!
























今天換位子了!

老師總是認為我們換完位子後感情會變好!

屁辣! 怎麼可能?!

就算再換幾次! 結果都還是一樣!

誰會喜歡跟自己討厭的人坐在一起ㄚ?!

搞笑喔!

老師總是站在他的立場想!

那我們的勒?!

我們都不是人喔?!

學生的心情都沒想過!

就想強迫我們?!

你也太狠了吧! 老師!!!

不和的人,不管再怎麼做!

不和就是不和!

一昧的強迫別人! 

只會讓大家痛苦罷了!

老師你也不希望看到這種情形吧?!

唉。。。說那麼多有用嗎?!

已經都換了!

不過,這次的位子還不錯辣!

因為前面有如教我數學!

後面有徒弟陪我開槓!

所以我不會無聊的!

只是。。。唯一討厭的!

就是。。。我旁邊是坐ㄚ伯!

shit! 我最討厭他了!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他的聲音我就會很反感!

根本就不想聽到他說任何一個字一句話!

我超級無敵不想看到他的!

降說會不會太狠ㄚ?!

應該是不會辣! 哇哈哈。。。



















麻說牙痛不能太晚睡!

所以大家。。。我要去睡啦!!!

晚安喔!  記得! 要夢到我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