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9:51:06~豬豬~

孤單的情人節!

來了! 來了!

不屬於我的日子! 又來了!

每年都有一天會這樣!

孤孤單單的! 好可憐! 好寂寞!




早上! 把禮物分給朋友們!

在裡面,我有寫一些話!

是要讓他們用抽的! 

呵呵。。。一定很好玩辣! (真的很好玩)

我總共寫了8張!

1。減肥成功

2。幸福快樂

3。學業進步

4。通腸順便

5。本人的簽名照一張

6。財源滾滾

7。戀愛運佳

8。銘謝惠顧 (最搞笑的)

至於誰抽到什麼呢?!

這。。。就更好笑啦! 

1。減肥成功-拔耶! (他需要嗎?) 

2。幸福快樂-玟甄! (一定要喔!)

3。學業進步-珮甄! (好好讀書吧)

4。通腸順便-貞子! (聽說她真的需要)

5。本人的簽名照一張-ㄚ勇! (不過我沒給他)

6。財源滾滾-育如! (最後給的)

7。戀愛運佳-如! (滿需要的,但自己也要努力!)

8。銘謝惠顧-彎刀ㄟ徒弟! (被她罵的好慘)

以上就是得獎的名單!

各位! 好笑嗎? 哈哈。。。

徒弟一直說我故意的!

因為如的那包糖果裡面有紫色的!

徒弟不喜歡,所以他選綠色的那包糖果!

誰知道那包綠色糖果包的就是銘謝惠顧!

他還說是我故意的!

知道她不喜歡紫色,所以把戀愛運佳包在紫色那包!

冤枉ㄚ! 大人!

小女子可沒有做這種事!

我只能說。。。這是天注定的! 哈哈。。。

你就。。。明年再來吧! 哈哈。。。

回家記得拜拜喔! 徒弟! >0<








一天過去了!   又是一個孤單的情人節!

每年都這樣!

我該習慣了嗎? 唉。。。

回到家! 姐也差不多回來了!

之後聽說他要跟阿信出去吃飯!

沒想到拔和麻會讓她去!

我問麻:你怎麼會讓姐姐去ㄚ?!

麻說:因為今天是情人節ㄚ!

所以就讓她出去開心一下ㄚ!

哦! 原來是降喔!

唉。。。有男朋友真好!    


上一篇:開學日子!

下一篇:痛!痛!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