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5:58:42~豬豬~

A lot of things!

放暑假了!

才剛放一個禮拜多! 

我就覺得好無聊!

這個暑假我沒有打工,因為麻說要準備學測!

所以並不打算叫我去找打工!

但是,我也不想讀書!

為什麼呢?  自己也不知道!

完全不想讀!  根本沒有動力!



現在每天都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然後吃午餐,之後就一直守在電視前面!

累了! 就打打電腦或睡個覺!

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有些人叫我讀書!  但我不想!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都沒有人陪我!

有點可悲的說!




雖然學測明年就到了!

但是,現在的我就是不想讀書!

我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想幹嘛!

可能是想出去玩吧!

但要去哪裡玩?!

放暑假前大家都一直說要去哪要去哪的!

結果勒?  

一放暑假,大家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想要唱歌,還要一一的約!

想要逛街,還要一一的打電話!

但這些我都不想做了!

每次都是我在做!

然後到那裡,high的人都只有我!

不然就是有些人會晚點到!

不然就是有些人說沒錢還是沒空去!

我常問我自己,我做那些幹麻?

原來到頭來只有我一個人想玩!

大家都不怎麼想!

所以。。。這個暑假! 

我等你們來約我!

沒約?  沒關西!

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

我不要再當那個只會約你們出去的人!

這樣好像笨蛋!

以上純屬發洩。。。


















最近心情很容易不好!

跟姐和弟也吵過架!

金害!

為什麼心情會不好勒?

可能是呆在家裡太久了吧!

每天只能呆在家!

對著電視!

每天也只能拿起時刻表看下一部電視或電影在演什麼!

麻跟我說過這句話!

我覺得很可悲!

一個要上高三的高中生!

暑假竟然過程這樣!

毫無意義!   自己也知道!
















下禮拜,還要補考數學。化學。物理!

厚。。。真的很累ㄋㄟ!

心情好悶喔!  好無聊喔!

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也不知道自己想幹麻!

我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唉。。。。。。。。。。。。。。。。

上一篇:暑假...我來了!

下一篇:颱風耶!

~豬豬~ 2006-07-15 00:17:09

難得有人回應我ㄝ! 有點感動低說!

牆?  哪裡有牆?

看我把它打掉。。。阿達(音效)



呵呵。。。哩馬勒好笑!

ㄚ就是不想讀才不知道要怎麼半啊?!

我會盡量讓自己去讀的!

你有話就要說喔!

看你的網誌。。。

你的心情好像不太好!

HAPPY 唷!

倩? 2006-07-13 16:28:33

阿呀!
我看到你報台打這個我又想回應你了!
(我總覺得我跟你隔著一到牆?)
= = +
乖啦!!
先好好讀書?
不然補考怎麼辦?
我知道那些都很難~
我也沒辦法幫你!
(我根本看不懂吧?)
可是你還是要讀一點嘛!
該加油囉!
補考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