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1:47:40Alia豆

知己?~永遠?

這是首很慢很平靜的歌

偶然間看到歌詞~覺得形容的很好

我很平靜~或許帶著一點點遺憾的悲傷

已經決定不再期待~卻仍不想失去些什麼

這是種貪求來的簡單幸福~而我想~有這樣就夠了

我感激~我依賴~但不再偏執

因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身邊的那個他或她~只是陪伴~說愛,未免太過沉重

不開始~沒有結束

或許這樣可以成就的永遠~才是我們應該執著的

而不是可笑或可悲的所謂專注~付出~

甚至自以為可歌可泣的愛情!


*********************************************************************
知己

作詞:易桀齊 作曲:饒善強 編曲:伍冠諺

還好變成了知己 起碼隨時看到你 哭泣或歡天喜地 可以陪你
讓這個故事繼續 結局 我們都如此好奇
肯定可以 一起有驚喜 魔力或奇蹟 讓它隨意上映

可惜不能靠得太近但仍心存感激 好散好聚我們都慶幸
一時很難去解釋這樣微妙的距離 也許我們都很滿意

感情是我們一向來很尊重的事情 現在就緊緊的維繫彼此關係
長大了也許對於某種感動的東西 一點點都珍惜

還好變成了知己 起碼隨時看到你 哭泣或歡天喜地 可以陪你
是沒有差到哪裡 相處的還算和氣 就差那一句 我愛你

可惜不能靠得太近但仍心存感激 好散好聚我們都慶幸
一時很難去解釋這樣微妙的距離 也許我們都很滿意

感情是我們一向來很尊重的事情 現在就緊緊的維繫彼此關係
長大了也許對於某種感動的東西 一點都珍惜 都得來不易
比如像你


<(我相信,兩個人可以一起成就的永遠~不一定是愛情)>

上一篇:病了? 變了?

下一篇:愛與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