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15:08:07黃小健

I believe in LOVE

 

 

數集的SEX AND THE CITY 才能麻痺我

 

在假日午後孤單寂寞又燥熱的時光

 

其實 我淺意識害怕你再度打電話過來

 

怕跟上次一樣 因為看到你或再度相信而放不下你

 

真心希望這次就能失去聯絡 就這樣瀟灑的結束

 

上課的時候我知道要認真聽課 但是不禁想到

 

昨日那種想衝到你面前送你一巴掌的憤怒

 

現在這個年頭 是在流行說話不算話的時尚嘛?

 

當初有辦法講的那麼好聽 說什麼到時候再說

 

現在反而把一切罪行都掛在我頭上

 

好像改變是我的錯 可惜我作的不是改變

 

而是計畫 對我自己未來較好的計畫

 

至於對你的情感我一直在原地

 

倒是你 不僅改變還走味了

 

你有你自己的想法 你可以因為母親吭一聲

 

把女朋友丟著就跑 事後再說我聽錯了抱歉

 

我不禁開始懷疑 你是不是已經開始學會說謊?

 

當初復合的立場我也說過給你聽 信誓旦旦的說好是你

 

現在呢

 

變得愛理不理 恩恩喔喔帶過一切

 

我的話隨便聽聽 選自己爽的東西廳

 

到時候如果發生爭執的時候再說我聽錯了抱歉嗎

 

去你媽的

 

開始會發脾氣 很好阿

 

之前能容忍的原來都是裝的

 

把這樣的狀況怪給的天氣燥熱

 

再來 講話酸言酸語

 

分隔兩地的狀況下

 

不彌補總會突然來的寂寞無力感就算了

 

竟然還說覺得之前對我太好

 

這些話我大概是錯愕之後選擇忽略

 

你真的以為談個戀愛會讓你變成情場浪子嘛?

 

在我眼裡 這種人只有可笑來形容

 

你以為我會喜歡上你這種性子嘛?

 

我也可以告訴你

 

這種人我連喵的興趣的沒有

 

管你去死作什麼改變

 

我放不掉的是原本的你 既然你變成這個樣子

 

就的確沒什麼好放不下的

 

說實話 我也厭倦你停滯不前的那種德性

 

打電動 你會因為打電動而有任何的長進嘛?

 

孝順 這會是你最大的優點也會是缺點

 

這樣的情況從開始到現在

 

我完全沒看到你有任何的改善

 

或許我沒有那個資格去欣賞到你的長進

 

所以 我決定要讓位給其他台灣女性

 

你講話的信度越來越低之外 

 

開始有許多莫名的缺口浮出檯面

 

真的沒那個力氣去解釋去溝通

 

因為到最後都會像你的所作所為那樣

 

都是屁

 

倒不如用這些時間去完成去掌握我要的生活

 

無論如何

 

還是得說聲祝福給你以免有罪惡

 

順心以上

 

 

上一篇:VODKA

下一篇: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