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00:09:52黃小健

VODKA

 

在煎好明天早餐蛋餅後 我開了瓶伏特加調酒

 

給寫這篇的自己一個犒賞

 

縱使心臟跳的厲害 管他去死的賭氣決心咕嚕下肚

 

過去的一年多的日子裡 

 

我就是少了這個管他去死的雄心壯志

 

才落的今天這樣失魂喪志的下場

 

日本海嘯過後 自己也來了個海嘯

 

只是這個海嘯來的太急太猛太快

 

讓我完全沒有招架的空間和力氣嘶吼

 

就這樣 跌的比之前還深還無遠弗屆

 

2011-1986+1=26

 

只剩四年 過去的一年半的日子

 

我試著問自己"開心嘛"

 

以淚洗面的日子讓我發現問題的核心

 

不在於個人的堅持或意願

 

而是 不 甘 願

 

因為不甘願自己的人生只有這樣

 

因為不甘願在我年輕的時候不能為所欲為

 

因為不甘願仍充滿夢想的時候卻遲遲不能起飛

 

這次的反彈無法預測也無法安撫

 

再多的分析再多的PROS&CONS根本起不了作用

 

只是

 

要怎麼做才能降低成本

 

要怎麼做才不會傷到無辜的心靈

 

要怎麼做才能將一切合理化給自己台階下

 

我試著找答案

 

找答案的過程當中好痛苦

 

眼淚掉的越來越頻繁 好像眼裡的水不用錢似的

 

就像旁邊這個玻璃瓶 空了

 

或許我只是想停止這個似乎因為我才完整的循環

 

也或許只是對這個因為我才完整的循環感到厭倦感到疲累

 

所以

 

明天我會試著開口

 

也漸漸明白這一切會慢慢擴散

 

畢竟海嘯威力一直都不容小覷的

 

不是嗎

 

 

上一篇:停止

下一篇:I believe in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