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20:47:40黃小健

停止

 

 

 

我停止了足足五天

 

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這段時間 我跟你 也跟他 交談過約會過

 

看著非死不可 我告訴自己要戒掉這玩意

 

知道太多對我來說絕對不是好事

 

與其什麼都知道不如什麼都不知道

 

這樣的日子我不是想結束 而是得停止

 

就像過去的個個故事一樣

 

我可能習慣 也或許是走不出這個框架

 

所以我住在裡頭 自怨自艾

 

 

想改變卻動彈不得

 

電話的另一頭讓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副駕的座位讓我知道寧可忍住寂寞也不該再造成傷害

 

這個過程 有點累也有點哀傷

 

但是我選擇了

 

順便

 

這樣的日子也讓他結束 對誰都好 

 

懂了嗎 黃小健?

 

上一篇:

下一篇:VOD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