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00:03:20黃小健

睡不著

 

 

睡眠品質越來越差 仔細分析的結果

 

好像不是環境的因素作大了 答案是我的心理因素

 

常有人告訴我 妳很幸福妳爸媽很愛妳有很多人愛妳

 

但是我反過來想 

 

這種愛的表達方式會不會壞了這個愛的本質? 

 

印象中大三開始 我就不喜歡去巴著一個愛不放

 

無論是友情愛情親情 應該說是漸進式的

 

當兩人無法相處 無法取得共識 無法讓彼此得到快樂

 

只有兩個方法 一個叫改變 一個叫離開

 

之前我試著朝改變前進

 

我有嘗試不是沒有 我有努力不是空口說白話

 

但是最後我都會發現

 

沒 有 用

 

因為當我為了一個人去作了改變 (假設是愛情)

 

或許在剛開始真的會有了和諧的作用

 

但是日子久了 本性和習慣又會出現

 

所以慢慢的我似乎越來越喜歡一個人生活

 

因為一個人可以去完成好多不可能

 

因為一個人可以去創造更多生活價值

 

因為一個人可以去追求自己要的未來品質

 

當我希望別人改變的同時

 

我真的好累

 

所以這兩個月我放棄了改變

 

無論是他人還是自己

 

所以我選擇離開

 

有人說這個賭注太大 有人說這個代價不小

 

我很清楚 也很明白我失去了什麼

 

當然也不敢確定在未來會得到什麼

 

也請你們原諒我

 

畢竟我真的厭倦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我要的生活

 

也厭倦了在尋覓未來的一切

 

因為有了誰的意見而變的複雜

 

有人說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現在我可能說的出來了

 

我要

 

生活在一個能讓我和我的下一代能舒服安全的環境

 

我不期待一定要有另外一半 畢竟現在醫學很發達

 

如果真的有

 

我會希望他是個能理解能支持這一切的人

 

至於家人

 

你們對我失望我也沒有辦法

 

因為我也早就對你們失望

 

彼此都對彼此失望 那何必還要免強和對方生活在一起?

 

12點了 我真的想回到那種閉上眼就能睡著的日子

 

而不是一通電話 一個交代 一個叮嚀

 

搞的我神經緊繃還要半夜趴在這裡寫網誌

 

你們的愛 在我眼裡

 

這個愛太沉重 沉重到我無法負荷

 

 

上一篇:I believe in LOVE

下一篇:妳好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