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03:01:49緣投傑夫

背叛

  在一個昏黃燈光的酒吧裏,我點了一瓶威士忌,一杯又一杯的喝著。每個人都知道這種喝法非醉不可,我也清楚,不過我不想管這麼多。就讓我喝醉吧!我不想知道這種痛苦的感覺;也不想知道這種醜陋的感覺,我不要捲入這樣悲傷的漩渦,因為好難過好難過。

 

  ☆  ☆  ☆  ☆  ☆  ☆  ☆  ☆  ☆  ☆  

 

  記得嗎?妳曾經對我說過一輩子最愛的人就是我!無論今生來世,都要與我廝守到老。我也不會忘記,當妳願意接受我的愛的那天,那副欲語還羞的嬌媚模樣,讓當時的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而這份幸福感,卻變調在他的出現之後。

 

「我們分手吧!」這一天妳約我喝咖啡,丟了這樣的一句話給我

「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我不敢置信地看著妳

「我們不適合」妳的語氣冷冷地回答我,似乎不打算給我任何答案

「是..因.為..小.劉..嗎?」我發著抖,低聲廝吼著

「總之就這樣吧!你和他差太多了!」妳聳聳肩一副無所謂我在妳的瞳孔中,找不到任何的依戀,明白了什麼叫做絕情

 

  小劉是她最近認識的一個新朋友,看來就像個紈絝子弟。開著跑車,身上彷彿有用不完的錢。他也非常清楚怎麼利用金錢,去堆積出浪漫,和一連串的美好。而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雖然學歷不錯,工作認真,也有一台不錯的休旅車。不過在小劉巨大的金錢牆面前,我是徹底地失敗了。

 

  當我看見,妳和他在一起時,那股陽光般的笑靨,是和我在一起所沒有過的。這讓我深刻的體認到,錢不是萬能,可是有了錢真的是萬事皆能。我實在弄不懂,難道這世間沒有真情嗎?妳我曾經的誓盟約定,怎麼能夠這麼輕易地,在白花花的銀子面前煙消雲散?僅管我痛徹心扉,努力挽回,而最後的結果,卻依然只能眼睜睜看著妳捨棄了我,去投向了別的男人懷抱中。我好恨!卻也無奈。

 

  ☆  ☆  ☆  ☆  ☆  ☆  ☆  ☆  ☆  ☆  

 

  喝下了最後一杯酒,我起身付帳。失戀的傷痛讓我儘管酒意濛濛,腦袋卻仍然清楚。我拿起了手機,搜尋著電話簿,找到了一個名字,一個我不想打電話給他的名字。我嘆了口氣,按下了發話鍵。

 

「喂~爸!是~我」我壓抑著情緒,努力不讓自己崩潰

「孩子,我知道了,沒關係的」老爸溫柔地安慰我

「您說的對,她是個愛慕虛榮的女孩子!」我忍不住啜泣起來

「別難過了,你未來會認識更好的女孩子,別哭了,回家吧!」

 

我不得不承認,在感情路上,爸比我老辣多了。就連看人都看的比我準,年輕氣盛的我,老把他的話當馬耳東風,還和他打賭。一個無聊的賭注,結果,我輸了。

 

「孩子,別氣餒,我將來的事業都要交給你呢!一時的失敗不算什麼」老爸鼓勵我

「嗯,爸我知道了,我會好好幹的。」我豁然些了,想想為這樣的女人心痛實在不值得

「我有點醉了,我好累,你叫小劉開車來接我回家吧!」我對著老爸說

上一篇:電腦怨婦

下一篇:惡女

Lo阿伶 2011-03-02 08:28:56

沒有沒有~寫的太清楚反而就不會引起讀者的遐想
還是要留點空間
寫得很好 寫得很好(讚)

版主回應
阿伶..你客氣了啦..^ ^
只是隨意寫寫曾經有過的感覺..
我的職業畢竟不是作家..
難免有時文字不到位..XD
謝謝你的讚~ 呵~
2011-03-02 13:09:27
小貝 2011-03-01 14:10:41

你明天do好好休息~
快點好起來~
我才好繼續追文~XD

版主回應
有人給我一個標題..
你又要求一個內容..
我還在想怎麼整合..XD
2011-03-01 22:54:33
Lo阿伶 2011-03-01 13:55:30

故事中的男主角真的是輸給了錢嗎?
那個女生真的是因為錢才露出陽光般的笑靨嗎?
小劉是老爸派去試探那個女生的真面目的?還是那個女生看走了眼誤會小劉是有錢人?

天哪~我好沒有慧根唷~

版主回應
它是故事啦..不過也很現實..
當愛情和麵包衝擊時..我想有時人也會迷惑吧..
小劉只是個老爸派的一個棋子而己..
是我寫得不夠清楚啦..XD
2011-03-01 22: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