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3:54:20Jin 鼠

3/25 JIN AKANISHI 赤西仁 Live Tour 2018 Blessed 仙台

仙台這場 在周邊開賣前就先去排隊了
所幸我跟朋友都有買到想要買的東西
仙台這場是幕張前的最後一場 也是巡迴的算是最終了
後半隊友出了live場刊,演唱會上的照片都集結於此
 
 
 
周邊一覽~
晚上的會場外照片

 
原本對照我們票券上的號碼,已經跟會場座位圖比對好大概坐那裡
沒想到根本和本來預想不同,有再把座位號調整
結果我們的位置根本就是第一二排的距離
加上會場的舞台跟觀眾席位置很近!碰過最近的一個會場
整個讓人超級興奮,可以看到大大的仁阿~~
我們的角度算是偏上手,一點點斜
表演中赤西仁走過來真的是感覺很近
看過來對上眼的時候覺得心臟要停了,太帥啦~~
第一段MC的時候,赤西說仙台(觀眾席)很近呢,覺得很害羞
一直有在講的混音專輯,這個夏天應該可以推出,基本上是有言必行
這次巡迴結束後接著就要開始下一次巡迴的練習
沒有live的日子也都是去錄音室
我大概是世界上最忙的無業者吧哈哈哈
 
來到仙台,MC單元的配酒菜是牛肉乾
在講話的時候,仁不小心把嘴裡的肉乾掉出來
還打算撿起來要放進口中,台下就開始驚呼
赤西還一副怎麼了嗎的表情XDDD最後他有默默房在吧台上
赤西說雖然好吃,但不是和在live上吃
因為會卡到牙齒
 
提到跟環球唱片合作後,會議便增加了這個話題
說不喜歡沒有效率的會議
說環球有個年紀比我小的女生
可能覺得我很恐怖
或許他是很認真的人,但是資料全部都是紙本
現在也很常用手機資訊化等
下次會議時紙本資料變為了一半,裡面的資料是有關如何宣傳
還有和什麼樣的藝人合作的提案
那些人的資料也要寫在裡面,但是我的簡介資料也在裡面
我的資料就不需要,我都知道了! 笑
這場赤西一樣又跑去上廁所
 
在錄性感聲音單元時,有個妹妹舉了手
赤西就問他說幾歲,妹妹直喊五歲
赤西回她,五歲出局了...等到六歲的時候再來
妹妹就說好 好,知道了
赤西就笑說好可愛~~整個爸爸氛圍出來
 
這次有這樣的神席,大滿足來到仙台值得了
不知道下次還有什麼機會這種距離看赤西仁了
不管幾都很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