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6 13:58:08雅怡

無名

好多年沒來這裡打著自己的心情
以前還曾邊打字變哭呢!
十幾年過去
也真的什麼都改變了
說好的永遠?
說好的不分開?
也都變成過去式了
一生要有什麼結果?
結婚嗎?也離婚了
永久是什麼?
我現在覺得不是明天等著我們到來
而是我們渴望著明天的出現
有小孩所以無法完全享受著單身的自由快樂
但也不後悔有生過小孩
這幾年來走過太多風風雨雨
覺得已經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看著身邊的人都有好的陪伴及歸宿
我很開心但並不覺得寂寞
說實在的我沒有羨慕也不覺得自己可憐
反而覺得自己很幸運離開了這樣的世界
當然這跟我遇錯人也有關
但是我現在的感情觀就是在一起就好
即便同性也可以結婚了
我也覺得在一起就好
兩個永遠都是甜蜜的小世界
不會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情而吵架
還有偶爾會為了對方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會緊張、害羞
會因為收到對方一封訊息而嘴角不自覺上揚
會因為一個擁抱覺得溫暖得到安慰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是年輕時會有的行為舉止
一點也不好嗎?
那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如果遇到適合又是對的人真的每天都像是情人節
但是⋯投入過很深很深的感情
現在要再像過去那樣
也許需要一點勇氣
不是無法
而是害怕失去
全世界人那麼多沒錯
但不是每個時間點都會遇到對的人
曾經的伴侶填補了過去感情的拼圖
過去的人也許⋯可能⋯不會再變成現在進行式
但就向前看吧~
會眷戀會想到歷歷在目的一切
會懷念會想到曾經的美好
那些都是真心付出過的
會捨不得嗎?
廢話當然會呀~
但也許老天爺覺得他應該要有更好的歸宿
所以讓我暫離了這段關係
結果讓我遇到一個屎人!
沒有啦~老天爺我開玩笑的唷!不要認真
我好像有太多要打的
畢竟這裡是我唯一可以說出真心話
又不怕被別人看到的地方
十年前跟十年後寫的心情好不一樣
等著寫part2~
阿尼 2024-06-11 15:22:40

愛你愛不停,壯陽藥推薦:http://www.hamercand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