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 15:14:31Jin 鼠

3/1 JIN AKANISHI 赤西仁 Live Tour 2018 Blessed 中野

 
赤西仁的中野追加公演也有當選
工作結束後直接往中野
差點遲到連晚餐都沒能吃
繼2/27的相模場 隔了兩天又可來到赤西的演唱會
可惜關東這次還是在樓上的位置
MC開始沒多久後赤西說有時候他起來時會覺得自己真是天才
跟Keibo討論起天才和天性的不同
赤西:天才是名詞 天性是形容詞
例如刺眼的照明 照明前面的刺眼是天性,懂嗎?
Keibo:我懂了,天性的照明
台下:....
赤西:台下有懂的人嗎?
台下:....
赤西:今天的客人是笨蛋!
最後也是吵吵鬧鬧的才正確的討論完畢 笑

赤西:不覺得中野的花粉很嚴重嗎,沒有辦法住在中野
Keibo:之前不是說你沒有花粉症嗎?
赤西:....
然後問台下現在是什麼的花粉
台下:杉樹
赤西:我不會因為杉樹的花粉變這樣才對,是因為強風把豚草的花粉帶來嗎?

不想承認因杉樹有花粉症的赤西XD

赤西:5月左右想再辦巡迴,場地已經押好了!
台下一片驚呼
螢幕上就出現東名阪巡迴的日程
赤西:這次跟之前不同是live house巡迴,所以今年會很忙碌
       請大家要覺悟好!

久違四年的live house巡迴 感覺抽選率會很高呀...
   

後來又說要去上廁所
Keibo:不是說好今天不去上廁所的嗎?
赤西:這是自然現象,跟說不要呼吸是一樣的!

就這樣赤西還是去上廁所了
Keibo說沒有藝人是這樣還會在演出中去上廁所
就到台下說想問他今天到場的朋友
畫面照出後是城田優
Keibo問他在日本的演唱會上途中去廁所是合理嗎?
城田優:在日本是不可能的!也問問旁邊的人!
鏡頭往旁邊照是蘿拉 ~
Keibo又問他一次
蘿拉只回了yeah~
城田優就吐槽他是仁的夥伴嗎?
仁回來後進入後半的Sun Kiss

第一個被點的是第一排的粉絲
講了大阪方言的不行
再來赤西就點名剛剛發言的城田優了
赤西:你的名字是什麼?
城田:赤西仁
赤西:...你的名字是什麼?
城田:赤西仁...
城田:你的名字是什麼?
赤西:...赤西仁
城田:真巧!我也是赤西仁

一個好笑的橋段XDD

叫城田錄點聲音拖了一段時間
城田:這個時間很浪費擺脫快一點!
說他等會還要去渋谷參加聚會
城田:我是身為客人來的,不能對我更客氣點嗎?
赤西:我沒有收你的錢
城田:我的音樂劇時也沒收你錢啊

終於城田的音錄完了
城田就推旁邊的蘿拉
赤西仁又問說你的名字是什麼?
蘿拉:...赤西仁
赤西:...
城田:不知道嗎,這裡的大家都叫赤西仁
赤西:好大的機率喔,是只有個會場嗎
蘿拉錄了性感的OK


這場挺準時的就結束演出
有關係者來訪時 MC就不會拖得很長
也不太敢講黃色的發言XD
除了城田優外還有城田優一家人
跟一些赤西的其他友人到場
也難得看到了仁跟朋友互動的自然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