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2:08:46TR

最後一站

每每在地鐵車廂中..
總會想起一個問題
老朋友原問""最後一站係邊?""
當時年幼的我..答他""柴灣!!""怪他無聊同一個問題問上數百次
他走了以後我才明白..他想問是人生
人生的最後一站毫無而問必定是死亡
醫學不停進步是因為人們害怕死亡
但...我們又不能下車又或是選擇停在某一站
無論如何車還是會一直走...一直到最後才會停下
我的那一位朋友很喜歡問這一個問題
也沒錯他的最後一站是死亡..
但他得到永遠年青.....
這個是我安慰自己的一個藉口
他沒有依他的承諾..無論誰欺負我天多大.他也會替我出頭
這騙人的傢伙.....
選擇了最不該踏上的一條路..自殺
受不了癌症的折磨..卻忘了好友們的支持
無論如何我們也想部他走到最後
何以他要選了"跳車"而逃



死去的只痛那一陣子
生者卻心痛一輩子

上一篇:我...可以是誰

下一篇:久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