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01:40:41TR

久不走

謝謝一位老朋友,昨晚的陪伴
一起說了很多話,也想了很多問題
但,都是關於我的...
謝謝阿基你的包容和關心
討厭的你..總是對我那麼好..
可是我不喜歡男人你不喜歡女人
哈哈...要不然我們跑去結婚好了
我醉醺醺的樣子,真的是十萬個可怕..
連自己也會覺得可怕..
把東西掉來掉去...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就好多好多東西..
就是阿基一直聽一直聽..一直安撫我
你總是知道我心底是在想什麼
苦口婆心告訴我很多東西
又會想辦法幫我解決問題..
如果你是女人..我一定會愛上你
我跟你說我愛的女人不愛我..
久久不走..久久不放開這份感覺
病得死去活來時,還是想著她
但是,你總在我身旁罵我
叫我就試試去把握一下...
告訴我付出不一定要回報
可是她的心根本就不在我這
她的目光也不在我身上..
你說是她放棄被愛,而我是自虐成習
哈哈...你說這些情況已經是慣例
叫我別介意..改變一下自己就會好..
想一想又是對喔..都習慣了把感覺埋藏在盒子裡
何不再把這東西收藏起來
過一陣子你又罵我..不把握又後悔
你說人永遠是失去才會珍惜
所以我珍惜這一次我的勇敢
勇敢面對自己..

 


早陣子,我哥教我的一句”專一而絕情,多情而專一”
一句可圈可點的說話..是有極大的道理
送給每個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的人

上一篇:最後一站

下一篇:聽風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