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2:44:32TR

我...可以是誰

一位交心的朋友,問了我一個令想得發瘋的問題
他問我.."你覺得你可以是誰"
別想開去,他不是在罵我..就是大家一起聊聊而已
而這個而已..成為了一個我不能放開的問題
不是我不想放手..而是這個問題一直都在我心底裡
在毫無準備之下,他一言好比一箭..omg..中紅心喇

我可以是誰..
我可以是攝影師
我可以是設計師
我可以是調酒師
我可以是乖孩子
我可以是大學生
我可以是某某的朋友
我可以是某某的女兒
我可以是某某的孫女
我可以是某某的男友
我可以是...我可以...我可以..到底是誰
自己要走的路..永遠在自己的腳下
我可不是這樣...我走的路永遠在別人的影子下
不想就是不想這樣下去..所以我選了反擊
這樣一走賠上了不少東西,有的可以補救有的一輩都沒得補償
當然當中是有自以為開心的生活
倒帶看,自己不禁大叫這是什麼日子
小原叫我可別選錯自己的路..因為人只可以向前
而他自己就選了stop,他成為我們的記憶
有一陣子又或是偶爾,我也想學他
身旁的人,一次又一次把我拉回來,
一直到..爺爺走了以後我才知道
我白走了不少路..也想歪了可多東西
生者比死去的,更痛苦
如果我選了stop..是自私的
只會為旁人..帶來困擾的一場惡夢
這個夢...自己現在也一直身在其中...
一個不會醒過來的夢魘

我又不知自己在幹嘛....還是不說喇


bless my soul

下一篇:最後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