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7:34:46AJ

090914應該要調整一下活著的方式

又得肺炎了,至少不是H1N1

蘇媽媽說我是積勞成疾  醫生說我是上半年那一次根本沒有根治就自動停藥   搞了半天我根本沒好過  難怪老是咳  咳得我肺都快破洞了吧  這一回要不是因為怕引起社會恐慌  怕是我還不會那麼快就去看醫生

這著週末都在家昏著  因為那個藥會讓人想睡   原本躺太久身體也會不舒服  斷斷續續地睡了兩三天    也沒見筋骨痠疼   看來我也真是累了

因為閒混著  這兩天倒也想了幾件事   我把自己搞成這樣是要幹嘛

兩年來沒有把一本小說讀完過   就連天下遠見都是用速讀的   連最愛看的瑪法達每個月不見得會看到一次   沒有時間和朋友MSN   吃飯嗑牙   沒有時間逛街就改成網路購物   唯一為自己做最棒的事是去換了髮型  還多去剪一次頭髮    真有休假也是因為家裡有事

我呀   到這把年紀了   怎麼越活越無趣了呢    買了Wii  玩沒幾次   就供著了  喲~這麼忙  賺很多錢嗎?    去~

這兩天在家   翻翻自己想看的書   覺得內心平靜許多   出門逛書店我是不敢啦   但窩在家這樣放鬆已經挺好的了 

轉轉電視  看看女生們為了一個漂亮卯足了工夫地要重視眼妝   要上妝抹粉點胭脂的   這些事我都不愛幹了   

為了"追求卓越"平常嚴釘部屬   何必呢   讓大家都開心一點吧   就算沒有約會也要早點下班   那個辦公室待久了是要發病的     就回家打打Wii吧

下午睡了個午覺起來  又發一身汗   我要去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