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1:06:08AJ

080523無緣的全集合了,今天!

東海的能量真的要激到爆了!

在工作的大樓裡遇到直屬班學姊 遇到超犀利的政治系學弟 約了又斌學長問問題 還巧遇無緣的物理系學長...昨天 收到super的mail 說是系上要辦30年來首次的系友大會 哇ㄛ~

今天晚上 叮噹來電 不是要相約去東海 竟是因為HONGKONG來台北 天哪~ 同學ㄟ 從畢業後就沒見過 阿米巴發簡訊來說沒法調班所以不會回學校 問說啥時辦同學會 小白龍也聯絡上...

今天 東海的能量爆大量!

下午因為和72聯絡深感重度疲勞 快要病癒的身子忽地又快癱了 已經夠忙夠累的了 唉~ 不過是一件小事嘛

夜深了 傻不退發簡訊來 他最近有一個極大的好事降臨堅持只告訴我...真可愛 來來回回地傳訊息來 可惡~ 他還是很會逗人開心

除了72特別"有禮"之外 沒有一個人因為時空拉開了那麼多距離和我顯生疏 連說喂和說bye都像天天聯絡似的 熟成這樣ㄛ even是hongkong...我記得我在學校和他沒那麼熟吧

這幾天~ 無緣的全集合了 我還是再病久一點好了 ~ 生病時候的我 特別沒力 對很多事都不會動什麼氣 真的就是因為沒力

不想就不會煩 十一點才吃晚餐 現在可以去睡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