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8:24:19AJ

080523亂操一通的發燒天

這幾天 人在破病中 而且是有發燒的ㄛ

星期一中午 很多症狀開始衝出來 我以為我的過敏狂發作 到了下午 一陣暈 我想: 我完了,中! 當下 我強烈地懷疑 是坐在我前面的ㄚ璞搞的鬼 媽的 一定是他傳染給我的 這天晚上 我...不支

接連三天 從星期二到星期四 每天剛好都有重要的會議 唉~ 我頂著一顆相當暈眩的腦袋 強烈地感到腦水不足地完成每天的工作 心裡想著隔天要請半天假 好好睡上一覺

每天早上約莫八點左右 是我發汗的時候 我想 如果賴床裹在大棉被裡 再過一個時辰 把汗發一發 我一定一次就搞定大半了 偏偏 不管怎樣 這時候一定要起床準備出門 因為我只打算晚到一小時 汗一直不發 我就一直燒在半路 感覺挺沒力的

因為病得實在太沒力了 我也不敢搭捷運 哈~ 星期一晚上回家的捷運上 媽的 走進我那一車廂的人應該都想跳車吧 於是 我就開車上班 每天要花兩三百元的停車費 同事們要我去看醫生 我說 我把看病的錢省起來付停車費了

昨天下午 沒有會議 沒有特別要趕件的事 是我計畫中要回家睡覺的時候 偏偏別單位的科長邀我去視察...我...很想去...於是中午開完會已是1230 趕在1310出發前 我還去討論四波文宣 坦白說 我對自己感到滿意 我的工作態度真是ok 太ok了

沒吃午飯的我 帶著幾顆巧克力就上路了 靠~ 竟環保地帶著環保杯 喝了幾杯咖啡 選在窗邊的位置 曬一下太陽後 出了一點汗 舒服一些 六點多回到辦公室竟有點腿軟了 哈~ 我想 應該是太操 累了 又偏偏我有些作業要趕 下班已是九點了

昨晚 我下定決心 一定要一次退燒到ok 沒力的感覺真是太糟了!

這幾天的晚上 我差不多都七點多 八點就到家休息 除了星期一一回到家都昏睡之外 星期二和星期三 很活該的我 沒有認真睡覺 還一口氣地看太王四神記到半夜 已經都在昏迷了 還是使勁地看 硬是要看到完結篇 昨晚沒有進度要趕了 上上網 把自己弄昏一點後才去睡 你說 我這樣病會好嗎

但 昨晚 我已經給我的身體下了指令 一次要退燒到ok 催眠法! 沒吃藥 沒看醫生 還亂操 可~ 我的身體很給我面子的 礙於我的威權 她今早有了大幅的妥協

誰教這個週末爸媽要回來了 這次要住上一週 滿屋子的病菌還等著我消滅 要不 身體微恙的老爸恐怕會挺不住

除了咳 今天早上 我的發燒已經進入尾聲了 明天就是週末 再休息個兩天應當沒事 但應該是沒得休息了... 把拔說應該是"菁英"太毒了 我想說會不會是被我一位學長嚇到得去收驚 學弟說我的工作不是人幹的...反正 時間差不多了 這時候開車上路應該比較不塞了吧

不想看新聞 無聊地寫部落格殺時間好上路 蘇小姐 果然是一條好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