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4:53:00漾清

【公告】本台趨向╳地雷《陸續更新》∥配合指定文


呃。。。如題,這篇是要配合指定文而發的,至於為什麼某官會這樣寫呢~是因為某官之後,到明年,也就試2008年,的~六月吧?考完基測之後,才能比較活躍,所以某官就想說,在這段時間也不能閒著呀!所以才想出這個法子的~
這樣大大們也比較不會遺忘某官吧@@?希望><
這個指定文的活動〈雖然某官的文筆不是很好= ="〉
大概會到額滿之後〈說不定還不會額滿= ="〉就截止了!
每位大大限定一個名額。。。
先留言就先贏囉!
PC和鮮網各有20個名額,但由於鮮網,某官認識的大大也不多,所以再之後極有可能會把剩餘的名額移到PC吧!
至於報名表,就請至指定文那篇複製囉!

這一篇,往後某官還會陸續更新的!



PS。在配對前面有※就表示是地雷,若是○就表示是本台趨向〈某官的私心〉,若沒有列出來的配對,就是某官可以接受。




 ╳火影忍者:


○日向寧次×春野櫻
○宇智波佐助×春野櫻
○奈良鹿丸×手鞠
○漩渦鳴人×日向雛田

※日向寧次×日向雛田 →這個某官要特別說明一下,某官對寧雛並不是討
           厭,而是無力,如果真的有大大是非常非常非常,
           注意,是"非常"喜歡寧雛的話,也可以指定,
           某官不介意的。




 ╳網球王子:


○越前龍馬×龍崎櫻乃
※手塚國光配任何人




 ╳死亡筆記本:


沒有特別限定




 ╳死神:


○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
○朽木白哉×朽木露琪亞
○日番谷東獅郎×雛森桃
○烏魯基歐拉×井上織姬
○古里姆喬×井上織姬





 ╳學園愛麗絲:


○日向棗×佐倉蜜柑
○乃木流架×今井螢
※日向棗配除了佐倉蜜柑之外的人




 ╳聖魔之血:

○亞伯‧奈特羅德×艾絲緹‧布蘭雪
○托雷士‧伊庫斯×艾絲緹‧布蘭雪
※聖魔之血的BL、GL




 ╳吸血鬼騎士:

○玖蘭樞×黑主優姬
○錐生零×黑主優姬
※玖蘭樞配除了黑主優姬之外的人




 ╳地獄少女:

○一目連×閻魔愛




 ╳犬夜叉:

○殺生丸×日暮籬〈日暮戈薇〉
※奈洛×桔梗




 ╳驅魔少年:

○亞連‧沃克×蘿特‧賈梅托
○亞連‧沃克×利娜莉‧李
○神田優×利娜莉‧李
○拉比×米蘭達‧羅德
○拉比×利娜莉‧李
※科穆伊‧李×利娜莉‧李






以上---
就先報告到這哩,往後還會新增!
2012-03-23 17:57:44

那個。。犬夜叉的話,可以是 奈落or殺生丸的嗎?

思伶 2007-02-16 21:30:21

噢噢抱歉,我發現要填在留言版……
(某:這傢伙是不是白痴啊?)

在這裡可以嗎?XD
不行的話星月說一下,我改到留言版吧?

版主回應
在這裡不行哪。。。
因為基於公平性,所以,抱歉〈跪〉,再麻煩思伶用到留言板吧!麻煩了!
還有呀!
因為某官太糊塗了,以致於指定題目沒有加進去〈文章標題〉,如果思伶有指定題目的話,請再填進去哦!
某官已經改過申請表了@@
2007-02-18 00:29:19
思伶 2007-02-16 20:50:09

我我我我我、星月我要!!(舉手)<踹死>
(某:妳來攪什麼局?=口=)

唉呀別計較這麼多嘛,人家想要嘛XD(炸飛)
話說也好一陣子沒和星月說話了,最近過得怎麼樣呀?=ˇ=
很想念星月哪,希望以後有時間好好聊ˊˇˋ
總之嘛--星月要加油,我就來給妳增加負擔了,打文章加油噢,我會等的=ˇ=(撲抱)

那麼就填表格吧?

╳思伶指定:


×指定配對:【漩渦鳴人×日向雛田】

×指定文章時代:火影時代

×指定風格:一點點甜的XD

×補充:嗯嗯、不用太甜,我喜歡突顯鳴人開朗的個性和雛田害羞的個性,這樣配在一起挺可愛的哪。麻煩星月了=ˇ=


咳咳、就是這樣了,總之星月加油噢>ˇ<(抱)

版主回應
啊啊---
思伶〈飛撲〉
好想念妳呀~
最近過得還不賴XD因為放寒假了!
那思伶哪?過得還好嗎?希望是不錯的!

噢~某官收到了!只不過。。。〈請往下看〉
2007-02-18 0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