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0:02:45漾清

【公告】某官的去向和感謝篇



噢噢,這張圖片是某官在之前作好的。
底圖是某官之前在做家族首圖的底圖。
因為某官也沒想到某官之後會改名,所以還是By宇向星月,某官也懶的去修改過來,因為已經存檔下去了= ="要改的話,會很麻煩,相信有製圖過的大大會明白。。。
可惡= ="它不會動- -"算了,看看就好= ="


噢。。。
之後某官的去向呀。。。
因為暑假期間,只有三、六可以玩電腦,然而今天2006/8/26〈六〉
是某官暑假最後一天可以玩電腦的時候了。。。
某官在8/30就開學了,所以在8/30之後,某官就要專心於課業方面的問題了。
雖然大大們都說升上三年級才會開始辛苦。
但是某官認為二年級開始就很重要了!
因為,二年級的所有段考名次,都關係著三年級的分組。
某官的父母、師長都告訴某官要上A組班才行,他們也期望某官能夠考上理想的高中。。。
所以某官得從二年級開始努力了。


雖然有寒、暑假,但是都要去學校上課輔,假日時間,也不能玩電腦,因為某官的姐姐會把電腦給鎖住,所以。。。
除非是某官的課業都保持在水準以上吧,某官的媽媽才會叫姐姐讓某官玩。。。
只要某官可以玩電腦的話,會盡力而為發文章的,不過還是跟各位大大先敘敘舊為第一重要!以免大大們忘記某官。。。。。


或許某官很想念各位大大時,可能會去網咖吧。。。
由於網咖實在是個。。。呃。。。不太好的地方,所以某官會盡量不去就不去。
要不然就是去朋友家借電腦用,不過機率也是很少的。。。


總而言之,如果說某官會有隨時都可以用電腦的日子,就只有等某官國三,考完基測之後,才可以吧。。。
這樣大概要兩年的時間。。。。。

老實說,某官很捨不得。。。
畢竟,因為這個報台,讓某官認識了好多好多大大。。。



某官要感謝各位大大們。。。。。




To:影

某官在報台中,妳是第一個某官主動想去認識的人,理由不外乎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是最愛小寧的。。。
而且,影,妳寫的每一篇文章,某官都超愛的。。。
連寧雛,某官也不會排斥。。。
我真的很喜歡跟妳聊天的說,感覺,很自在、很舒服。。。該瘋的時候一起瘋,還常常討論對小寧愛好到什麼程度。。。
以後,某官會超想念妳的><
希望妳不會忘記某官。。。。。
也希望妳能夠做某官的好朋友︿︿*





To:思伶

某官還是得跟妳說一聲抱歉,暑假的約定,某官沒能赴約,真的很抱歉。。。
思伶,因為妳寫的寧天文章,讓我也漸漸喜歡上寧天這個配對了。
妳寫的文章真的有這種魔力︿︿*
跟某官聊天的時候,我們兩個也能夠聊的很愉快。
跟妳聊天,某官都能感覺到思伶有在聽某官訴說的,然後也會給予幫助。
某官想跟妳說聲謝謝︿︿*
某官是否有交到思伶這位朋友的榮幸呢?





To:NANA

噢噢!親愛的阿NA,當了我的麻吉那麼久了,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些什麼了吧?我怕我在這邊說,妳會在我的報台吐死吧?所以等有哪一天我去妳家時,再跟妳說,妳再吐在妳家就行了!





To:慕狼姐姐

雖然我們認識的不是很久,但這卻讓某官覺得我們倆已經認識很久了,姐姐一直讓某官覺得很親切、很好相處,所以某官一直很喜歡跟姐姐聊天呢︿︿*
也希望姐姐能夠多告訴某官的缺點,因為很少有大大會給某官建議。
這段日子,真的謝謝姐姐的照顧、支持與建議。
妹妹也很期待姐姐的文章,等妹妹回來時,姐姐已經要上大學了吧?
嘻嘻,總而言之,姐姐要想念我這個妹妹哦!





To:郁扉姐姐

姐姐,其實妳一點也不笨哦!
妳在我這個呆妹的心目中,永遠都是個聰明又貼心的姐姐哦!
真的很謝謝姐姐,常常來看我這個呆呆的妹妹。。。也很包容我。。。
也謝謝姐姐對某官的家族盡了一份心力,也希望以後,姐姐能夠好好地管理家族哦!
也希望姐姐以後還能記得某官>\\\ˇ\\\<
如果姐姐有不如意的事情,也可以讓妹妹我幫妳分擔一些呀︿︿*





To:貓兒姐姐

貓兒姐姐,妳的文筆還是一樣的好,每次月兒看到貓兒姐姐的文章時,都會很佩服,也托貓兒姐姐的福,因為貓兒姐姐的關係,讓月兒對國文方面的討厭程度,有些減少了。。。
總而言之,謝謝貓兒姐姐,月兒遇到瓶頸時,貓兒姐姐會對月兒說一些鼓勵的話,這對月兒有很大的幫助呢!
希望姐姐還能記得月兒︿︿*





To:軒大大

能夠認識軒大大,某官真的很高興,雖然認識不是很久,但是某官從之前就常常看過軒大大了。
軒大大真的。。。很好,某官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很快就可以把一個認識沒多久的人當作好朋友來對待,所以某官覺得軒大大很好〈傻笑〉
不知道軒大大對某官的想法是什麼,但是某官覺得軒大大是個好人,因為喜歡青蛙星球的人就是好人的說><
總而言之,很高興認識軒大大!





To:雛兒

雛兒〈抱〉,某官覺得妳最可愛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某官已經把妳當成妹妹來看待了。。。因為雛兒真的很可愛>\\\ˇ\\\<
不過有什麼煩悶的事情,也可以讓某官知道呀。。。
不然某官都會嚇到的。。。
希望雛兒會記得某官。。。





To:桃兒

噢。。。還記得以前,我們常常送飲料到對方的報台邊喝邊聊天。。。
那時候真的很愉快︿︿*
能交到桃兒這個朋友,是某官的福氣!
總覺得桃兒跟雛兒很像,每次都會嚇到某官。。。也希望妳能讓某官為妳分擔一些事情。。。
雖然妳對寫文章的事情搖了頭,但某官還是期盼著有一天能夠看到桃兒的文章,某官還是一直記著 天行記 噢噢。。。
希望桃兒不會忘記某官。。。





To:熊貓女大大

謝謝妳,常常來某官這哩,雖然和某官認識的不是很久,但還常常說些為某官加油打氣的話語,讓某官很高興。。。
總而言之,真的很謝謝你︿︿*
希望之後大大能夠記得某官。




To:函大大

函大大,謝謝妳︿︿*
我們認識算久了吧?
之前常常聊天的說,不過之後某官都沒有時間了,真的很抱歉。。。
總而言之,就是謝謝妳。。。
也希望妳能夠記得某官。






To:戀星

某官真的很謝謝妳,戀星真的很盡心,某官很感動。。。
也謝謝戀星長久以來的支持,某官會靠著戀星的支持,繼續努力下去的。
雖然某官要把家族解散掉了,但是戀星還是可以到這裡找某官聊天哦!
某官有妳這個好妹妹,真的是非常開心︿︿*
希望戀星還可以記得某官哦!





To:橘貓大大

橘貓大大!雖然目前妳很忙,但是某官有時間的話,仍然會去幫妳打掃的︿︿
因為這是某官的工作嘛~
希望橘貓大大能夠快點回來呢!
聊聊天也好呀︿︿*
總而言之,希望橘貓大大能夠記得某官哦!





To:殤兒大大

好久不見了。。。
雖然殤兒大大可能看不到某官的這篇留言了,但是某官還是要謝謝妳︿︿*
真希望殤兒大大能夠回到PC的報台。。。
也希望殤兒大大能夠記得某官呢!





To:苺兒大大

苺兒大,某官好像好久都沒有去拜訪妳了,真是對不起。。。
也謝謝苺兒大以前的照顧。。。
也希望以後,苺兒大大還能記得某官哦︿︿*





To:凜妍大大

妳是一位很好的成員,如今家族要解散了,但我們還是朋友吧?
因為還有PC可以聯絡呀︿︿*
希望凜以後可以記得某官哦!





To:蝶兒

噢噢。。。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或許蝶兒會看不到這一篇留言吧。。。
但是某官還比較希望妳能夠繼續專注在課業上。。。
要加油哦︿︿
某官真的很期待蝶兒的文章,希望蝶兒忙完課業之後,能夠回來PC繼續寫文章。。。
某官不會忘記妳的!妳也要記得某官哦!





To:小嘉貓大大

謝謝大大的包容。。。
讓我們重新做朋友︿︿*
希望以後小嘉貓大大還能記得某官哦!





To:奈大大

某官真的很高興認識奈大大︿︿*
奈大大好像真的很喜歡某官寫的文章呢。。。
某官感到很高興,因為有大大喜歡某官寫的文章,就會有讓某官想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奈大大,妳要有自信一點,文筆可以一步一步慢慢練習的!
相信往後大大的文筆一定會變得很好︿︿
也希望大大還能記得某官!





To:小唯大大

雖然第一次看見小唯大時,有點怪。
但是之後,就覺得小唯大應該是個很活潑的人吧?
希望以後我們還能夠相處的很好︿︿*
小唯大也要記得某官哦!





To:瑋大大

不知道要先說謝謝還是對不起= ="
對不起,某官很久才去拜訪瑋大大幾次。。。
謝謝妳的包容,包容某官的久久拜訪。
不過,某官真的很高興,因為瑋大大寫了寧櫻文,真的超讚︿︿b
也希望瑋大大還能記得某官!





To:珊瑚大大

我們好像是很久才見一次呢。。。
因為珊瑚大跟某官一樣,時間很少><"
希望之後還能看到珊瑚大!





To:伏羲大

噢噢。。。從很久以前,某官就有在看伏羲大的文章了,真的很喜歡伏羲大寫的文章的說。。。
也希望伏羲大能夠記得某官。




To:慈兒

噢噢。。。
希望慈兒能看到這篇留言呀。。。
某官真的好久都沒有跟妳聊天了!
只能說謝謝妳,希望妳能夠記得某官︿︿*












總而言之,某官能說的還是只有謝謝而已。。。。。
謝謝各位大大>\\\\\ˇ\\\\\<
某官會記得你們的!
也希望大大們也能夠記得某官!
血玉珊瑚 2007-04-04 22:55:37

嗚...(哽咽)
星月,雖然珊瑚沒有很常出現...
可是有上pc的報台時,也會來找星月
只是珊瑚也正值忙碌ㄉ國中階段...
在這邊說聲:「抱歉!!!」
在pcㄉ報台,珊瑚也認識了很多人
也交到了好朋友,星月也是珊瑚最早認識的一個
現在大家都要在課業上努力!!
雖然很難過,但是...
即使無法見面,可是珊瑚會等星月的喔!!
我們在未來相見吧!!!

版主回應
不會的!
嗯嗯><
謝謝!
2007-06-18 13:36:17
。‘ 虛幻 ܤ 郁 2006-08-30 13:59:52

妃月,
嗯!妳要想我唷!我會很想很想妳的,
不過妃月說的郁很同意,
不要像郁一樣,
都不知道在上什麼,
自然真的很重要,因為很複雜,
所以一定要好好上,
因為國二真的很重要,
國一的課程是國小銜接國中,
國二是真正的國中課程,
國三的則是接高中的課程,
嗯!我不會辜負妃月的,
會好好的照顧家族了,
妳有空要回來唷!
嗯!我有事會和妳說的,
妳也是唷!有心事或是什麼都可以,
寫信給我也OK,
打手機或簡訊都可以,
等妳看到的時候,在跟我拿我的聯絡方法唷!
我會想妳的!![揮手+流淚]

版主回應
姐姐,我當然會想妳的呀!
妹妹有空會回來的!
好!
2006-10-07 13:34:57
2006-08-28 20:36:13

謝謝大大^^

大大這麼說也會讓我更努力的,,
(哈..燦笑)希望文筆真的可以更好,,
摁ˇ某奈我很喜歡大大的文,,
希望大大可以常回報台噢,,

版主回應
嗯><
奈大大要加油><
謝謝奈大大的喜歡。。。
某官會盡量抽空的!
2006-10-07 13: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