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2:53:37Daisy

飲料店比一比(未完成/進行式)

夏日炎炎,大家不是去吃冰品就是喝杯冰冰涼涼的冷飲來消暑
今天在公車上看到一位年近80歲的老爺爺手上拿著一杯飲料,那一手拿飲料一邊與公車上的鄰居聊天的架勢讓我印象深刻,感覺老爺爺一下子變年輕了,


不過老爺爺手上的那杯飲料讓我想到過去曾和同學討論關於飲料的話題,那時我們一起回想,在自己家鄉有那家飲料店是過去經常光顧,現在卻生意慘淡,甚至
關門不做生意,或是生意大好客人大排長龍的飲料店。

這個話題是我一直很想延伸的地方,今天看到老爺爺手中的那杯飲料,讓我又有股動機想觀察一下。

看到這篇日誌的朋友們你們也一起來吧~
觀察你家附近的飲料店最近又新開哪幾家了呢?


我先丟出幾家在嘉義市區我印象深刻的飲料店

感覺開很久的休閒小站、魔力點子、阿二冰茶
最近突然竄起人氣紅不讓的五十嵐、清心福全


大家也來提供吧!
後續再來談談評鑑的部分


看到這麼多大同小異的飲料店在這些年開了好幾家
不禁很好奇,開飲料店很好賺嗎?

上一篇:人生另一個階段

下一篇:找回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