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3:37:28Daisy

找回熱情

好吧,我承認我快哭了...深吸一口氣
眼眶中快流出的淚水,硬是給他逼回去
眼淚沒有流下,跳動的心卻仍被腦中不斷徘徊的”假設”、”如果”、”想像”折磨著
剎那間,緊縮的心使得呼吸頓時急促起來,貼在鍵盤上的雙手不自主地顫抖...

好吧,我承認我的眼淚已經流下...

受不了每天惶惶然的過日子...宛如廢人一般...

自從專案結束後,我寫自傳、投履歷;
面試時,面對主管,總是一付開朗、有目標的模樣,
事實上,微笑的背後,我明白自己根本毫無頭緒,

不明白自己在遲疑什麼,猶豫思考什麼
可以信心滿滿地跟人暢談自己的想法,但在重要關頭,我卻又採緊煞車,
受夠了沒用的自己,
或許我的真面目就是”廢物”一個。

曾幾何時,對於任何事物,我失去了引以為傲的熱情,失去了那源源不斷的動力,這不是單純食物、購物、電影就能再次點燃。
熱情支持我對事情抱持的好奇心,讓我有足夠的心堅持下去,
沒有目標,我找不到熱情的動機繼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