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0:02:05*♂愛你想你♀*

最愛的人是你

現在時間 9.52分 9點我起床ㄌ...

起床ㄌ 還是感覺我很愛睏...

起床想到ㄉ是 我最愛的寶貝...

不知道寶貝今天的心情 好不好呢?...

不知道寶貝今天考試考的如何呢....

昨天的我 很想睡覺ㄌ..

但是我還是堅持等寶貝起床 接我電話...

因為我很想和寶貝通上一通電話...

因為我很想你...

只好再電腦前面發呆 看著時間 一分一秒的過去..

終於等到1點30分ㄌ 打給你 你接ㄌ..

我超開心ㄉ..真的很開心 ..

聽到你的聲音 想要你陪我聊天0..

你說好 陪我一下子...

我好開心...

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開心ㄌ起來...

講完了 我就很安穩的睡著ㄌ..

就這樣 睡到天亮...

記得昨天睡前還傳了封簡訊給寶貝你...

說我們一年又一天了...

我們終於一年了 很開心..

原來你我在一起那麼久ㄌ...

也期待著你口中所謂的"計畫"...

星期五 就快到ㄌ...

我們又要見面了 很開心..

你可以 陪我起去看星星ㄇ.....

你可以 陪我一起去看見未來嗎?...

你可以 陪我一起去環遊世界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