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3:18:02*♂愛你想你♀*

你的用心 我會放在心裡

星期五 那天 回去找你ㄌ...

見到面後 本來你說 不要出去吃了..

我難過了一下 因為我們一個禮拜前早已說好ㄌ...

後來還是去吃ㄌ..

好吃 好吃捏 我吃的好飽唷..

後來去逛夜市 消化一下 哈哈...

因為在走路....

所以會消化吧?!

去玩彈珠台 吃地瓜球 好吃捏...

後來逛完夜市 就決定要去夜唱...

本來要去銀河鐵到ㄉ 但是在半路看到好多警察唷..

感覺很恐怖 所以不去ㄌ...

去唱歌...寶貝 我 他兩個弟弟...

哈哈 唱到好累唷

而且我中途超想吃東西 寶貝卻不帶我去買...

超難過ㄉ....

看到寶貝送給我的東西 我驚訝到ㄌ...

怎個難以置信...出乎我的意料ㄌ...

我很喜歡那個 我很感動 只是我沒有表達出來...

那個放在你的房間 我們要好好去呵護他...

呵護到我們老的時候 拿出來一起回憶...

真的很開心 我的生活 有了你 ...

我的重心 因為有了你 更加穩定...

我不會放開你ㄉ....

你說過 你不在位了遊戲 大聲兇我 了...

還有不亂說氣話了....

要記住唷 你在亂說 我會心痛ㄉ...

我不想再有最後一次心痛ㄌ...

且是為了遊戲 讓我們爭吵...

我不要這樣子...

這樣子 我覺得 頓時間 遊戲比我重要....

我會覺得 我的付出不值得...

你知道ㄇ...

而且我心會很痛....

你明知道我沒有分開的意思...

卻故意說成那樣 所以我心痛....

我要我們都是快樂的...

開心ㄉ 幸福的...

現在的我 我會更懂得珍惜你...

希望你能比以前 更加珍惜我....

一週年的我們 是快樂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