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9:19:34*♂愛你想你♀*

自私的我 不懂得體諒!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之間 又為了什ㄇ是 要去爭吵ㄌ...

我的自私 讓你煩悶..

我的不懂體諒 讓你心力交瘁...

我的自私 我很賤...

不懂體諒你的我 我不知道 我到底在你身邊扮演著什麼角色..

是我不夠好 是我不懂得體諒你..

是我的自私...只為了自己好 卻不曾想過你的感受...

我想 我做人失敗吧...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ㄇ...

如果那麼失敗 我真的不知道有啥米意義了...

友情失敗 親情 不是很溫暖 愛情呢.....

對不起 我的自私 ...

讓你感到無力 很煩燥....

只是你說 所有的不如意都發生在你身上...

我卻不知道你所說的不如意 是再說些什ㄇ...

最近的我 到底在做些什ㄇ...

以為跟你撒撒嬌 你就會什ㄇ都答應我...

我太天真了 一切都太天真ㄌ...

我未什ㄇ要那麼不懂事....

愛情 讓你造成煩悶....

我卻不知該怎麼前進...

而你 卻一直在原諒我...

謝謝你的原諒...

一年了...

今天又是我讓我們爭吵ㄌ....

我在做些什ㄇ...

明明爭吵 我心裡很痛 為什ㄇ要在電話裡頭說著那些言語....

為什ㄇ我總是搞不清楚狀況....

為什ㄇ每次我都這樣....

我不想要爭吵 我只想要快樂....

在你期考這一段期間 我卻讓你煩悶 ...

對不起 !!

現在只有對不起 再對不起....

希望你能跟我說 你不生氣ㄌ...

一切都繼續前進 ....

希望你原諒我 跟我說你所有的一切...

一年以來 我做錯ㄌ很多...

把這一年來 你對我的點滴 都告訴我吧...

我會用心去傾聽....

好嗎?....

此時的我 心是痛痛ㄉ....

看著你那狀態..

我心更痛...

可是我卻不停的看 不停的看...

因為我在等的是 你回來的那一刻

電腦不在閒置....

把一切說開來....

好ㄇ....

我不要這樣子....

我想好好的 我希望我們好好ㄉ....